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9歲本土劇男星消失4年現況曝!身形消瘦、白髮蒼蒼 網驚呆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6:52
鳳梨PO出與崔浩然合照,嚇壞眾人。(圖/鳳梨 吳泓逸臉書)
鳳梨PO出與崔浩然合照,嚇壞眾人。(圖/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69歲演員崔浩然1980年憑藉《愛在明天》一炮而紅,立即收到7檔連續劇男主角的邀約,還曾拿下電視金像獎最受歡迎男主角,自從2019年出演《多情城市》後,近4年時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去年底由王識賢主演的《角頭》宣布開拍,崔浩然也擔任一角。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到現場幫忙,曬出了現場花絮照及與演員們的合照,照片中赫然驚見崔浩然身形消瘦、白髮蒼蒼的身影,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,紛紛喊話要他多注意身體。

崔浩然為拍角頭花了3個月減重7公斤。(圖/崔浩然粉絲團臉書)

 
近日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在影集《角頭》位於嘉義的片場幫忙,盡地主之誼協助拍攝外,還幫忙發便當、打掃環境,更不忘與演員們合照,並分享到臉書上,照片中包括王識賢、高捷、鄭仁碩、黃鐙輝,以及高齡69歲的崔浩然,照片中明顯可見,崔浩然一頭白髮、身形骨瘦如柴,與過去滿頭黑髮,穿著一身筆挺西裝的他大相逕庭,讓不少粉絲嚇了一大跳,相當憂心。

更多新聞:撕心裂肺!艾翔猝逝揭喪夫之痛 王瞳忍淚趕拍八點檔暫不飛馬

看到身形如此消瘦又蒼白的崔浩然,粉絲紛紛心疼直問「怎瘦那麼多,要多多注意身體喔!」、「浩然哥最近怎麼瘦了」、「帥哥瘦了保重」、「崔哥太瘦囉!要稍微吃胖一點會更好看」。

 
69歲的崔浩然演過不少電視劇,不少本土劇都可見其身影。(圖/崔浩然粉絲團臉書)


更多新聞:不只1天! 《角頭》影集遭控「連拍3天擾鄰」監製這句話讓民眾更怒

事實上,崔浩然去年在準備接拍影集《角頭》時就透露,為了劇中角色,他刻意花約莫3個月的時間瘋狂減重7公斤,並不是身體健康出狀況,至於滿頭白髮則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,這幾年開始變白,他的老婆要他不需要再染髮,他才決定不再染黑追求年輕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崔浩然#鳳梨#角頭#王識賢#黃鐙輝#鄭人碩#八點檔#鳳梨吳泓逸#愛在明天#高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2369

0.3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