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予晞朝聖BLACKPINK演唱會 自備「神物」連青筋都看見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9:28
林予晞出席香氛品牌活動,分享BLACKPINK演唱會觀看心得。(圖/青春期娛樂提供)
林予晞出席香氛品牌活動,分享BLACKPINK演唱會觀看心得。(圖/青春期娛樂提供)

林予晞今(22)日出席香氛品牌「VANA」活動,她上週末開心參加BLACKPINK高雄演唱會,卻在過程遇到不愉快插曲,她坦言當下有些不開心,不過轉換心境後還是很享受偶像的表演,並自豪帶了「1神物」到場,把四閨女看得一清二楚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才剛來台悼念!艾成親弟驚傳猝逝 家屬悲痛證實「死因曝光」

 

林予晞出席香氛品牌活動。(圖/青春期娛樂提供)

林予晞昨(21)日在臉書發文分享看BLACKPINK演唱會的心得,不滿表示排隊時2度被明星「解壓縮」,還聽到後排的男孩說分不清楚成員誰是誰,她今受訪時被問到當下是否有不開心?林予晞坦言「還是會啊!因為跟自己看表演的習慣是不一樣的,我當下就做了思考,覺得我為什麼要不高興人家?也許人家也會不高興我,如果想這些就沒辦法享受四閨女的表演了。」

更多新聞:艾翔猝逝過程曝光!修車廠「2症狀」奪命 家屬悲慟無法置信

 
林予晞是BLACKPINK多年鐵粉。(圖/青春期娛樂提供)

由於傳出不少人站起來觀賞演唱會,導致後面粉絲視線被阻擋,坐在特A區的林予晞笑說:「我都有看到,因為我帶望遠鏡去夾縫中求生存,但望遠鏡不是這麼好用,四閨女跑去哪就追焦到哪,眼睛都快脫窗但還是覺得好值得。」還得意說連Jennie手上的青筋的看得很清楚,雖然過程中有插曲,但林予晞認為大家喜歡的東西一起,這個心意就很令人感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予晞#BLACKPINK#BLACKPINK高雄演唱會#BLINK#四閨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87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