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撕心裂肺!艾翔猝逝揭喪夫之痛 王瞳忍淚趕拍八點檔暫不飛馬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5:43
艾成親弟艾翔(左)驚傳心肌梗塞過世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艾成臉書)
艾成親弟艾翔(左)驚傳心肌梗塞過世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艾成臉書)

藝人艾成於2022年8月墜樓離世,享年40歲,震驚演藝圈,也讓配偶王瞳悲慟不已,沒想到事隔7個月,今(22)日再傳出艾成的親弟弟艾翔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,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,證實死訊,突如其來的消息,讓王瞳心碎不已。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稍早遺憾表示,大家都非常震撼,不過王瞳目前正在趕拍民視《市井豪門》,劇情主線正好在她身上,一時無告假,但她也不斷跟馬來西亞家人通電話保持聯繫
,家人也相當體恤她。

 
王瞳接連失去至親悲痛萬分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接連痛失至親,令王瞳悲痛萬分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報導》,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稍早透露王瞳現況,「王瞳悲傷是一定,勾起艾成思念。但現在她有任務在身,盡量讓自己情緒不要太波動。」而王瞳是在艾翔大姊1天前再臉書曝光消息,得知死訊的,心中的痛無以復加。

更多新聞:艾成弟弟驟逝!她回憶「這件事」驚呆 淚嘆:第一次也是最後一面

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表示,因目前王瞳正緊鑼密鼓的拍攝民視《市井豪門》,馬來西亞的家人也非常體恤她,拍戲行程照舊,尚無飛往馬來西亞的計畫,會視後續情況再決定。
 

王瞳對於艾翔的離世感到悲痛,在臉書心痛發文,「謝謝大家關心,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。收到消息時十分震驚、無法接受,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的身體,懇求大家給予家人空間、時間,不要打擾,請用禱告、祝福的話語來托住我們,我們一家人都相信,成成和艾翔已經團聚。在天父爸爸那邊,一起唱著歌、跳著舞,好得無比,將來我們都會再見面。期待,與你們再見面。」

王瞳接連失去至親悲痛萬分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民視提供)

民視也表哀悼之意,「艾成的弟弟遭逢病痛離世,我們深感哀慟。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,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,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,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,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更多新聞:影音/艾成親弟艾翔猝逝 兄弟倆巧合40歲離世

另外,艾翔後事將於今(22)日晚上舉辦安慰禮拜,隔(24)日上午9點30分舉行蓋棺追思禮拜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艾成#艾翔#王瞳#艾成親弟#心肌梗塞#猝逝#過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86

0.3058

0.5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