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!艾成親弟猝逝留妻女相依 訃聞曝光「半年內4兄弟只剩老么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8:30

藝人艾成2022年8月意外墜樓離世,享年40歲。沒想到事隔7個月,今(22)日傳出艾成的親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,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,證實艾翔因為心肌梗塞離世,跟哥哥艾成一樣,享年40歲。如今艾翔的訃聞也曝光,上面除印有艾成、王瞳的名字外,還有艾翔的長眠處,家屬預計明(23)日將他的骨灰移往「新居」。

更多新聞:艾成弟弟猝逝「靈堂俊秀遺照曝光」 明追思蓋棺

 

家人發布艾翔猝逝消息,讓大眾難以接受。(圖/星洲日報提供)

訃聞中可以看到,艾翔與妻子黃愛妮育有一個女兒,包含他,家中有4個兄弟與2個姊妹,如今艾翔跟著離世,原本的四兄弟就只剩小弟艾衛,大哥君豪跟二哥艾成,加上三哥艾翔皆移居天堂,不禁讓人相當感嘆。

更多新聞:艾成弟弟驚猝逝!死前41分鐘「王瞳剛PO文」讚:艾翔太可愛

 
艾成離世7個月後,弟弟艾翔(左圖右)因心肌梗塞離世,震驚演藝圈。(圖/民視提供、翻攝自Sandra Chai臉書)

艾成生前的公司民視也發出聲明,表示:「艾成的弟弟遭逢病痛離世,我們深感哀慟。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,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,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,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,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訃聞#艾成#艾翔#過世#心肌梗塞#王瞳#馬來西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6

0.1122

0.2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