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WICE彩瑛身穿「納粹卐字」被罵爆 公司罕見與藝人同步致歉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3:36
TWICE的彩瑛這幾天因衣服上的納粹卐字而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theqoo、彩瑛IG)
TWICE的彩瑛這幾天因衣服上的納粹卐字而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theqoo、彩瑛IG)

韓國偶像進軍世界,不過除了先前防彈少年團曾身穿「原爆T恤」惹怒日本人以外,現在TWICE成員彩瑛也被抓到身上的衣服竟有象徵納粹的「卐字符號」,這件事引發國外粉絲震怒,她也為此正式道歉了。

更多新聞:IG狠酸BLACKPINK「慢走不送」 主辦單位理想國道歉了

 

彩瑛先前就曾穿過同一件爭議T恤,但當時沒有露出納粹卐字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
TWICE成員彩瑛這幾天在Instagram上曬照,不過西方粉絲很快就發現她身上的衣服上有一個旋轉45度的卐字符號,這個符號象徵的就是納粹黨,由於背後的意義就是一段沉痛歷史,德國聯邦憲法法院已經禁止使用該符號,在西方世界也有相關的歷史共識,彩瑛的國外粉絲紛紛留言要她說明或道歉,然而尷尬的是,彩瑛身上這件帶卐字符號的衣服還不只穿過一次。

更多新聞:勝利出獄生活曝光!遭爆「仍熱愛夜店」 還揪藝人朋友同樂
 

彩瑛21深夜針對相關爭議道歉。(圖/翻攝自彩瑛IG)


彩瑛21日深夜趕緊以韓文、英文兩種語言發表聲明,「對於在Instagram上的發文我深感抱歉,我沒有認知到穿的T恤上帶有旋轉的卐字符號,本應仔細檢視卻沒有確認(服裝圖案),導致許多人擔憂,對此真心感到抱歉。在這種情況上,往後絕對不會再重蹈覆轍,也不會讓大眾擔心發生類似情形。很抱歉。」彩瑛所屬的JYP娛樂同樣發表內容類似的道歉聲明文,由於一般發生問題只會由藝人出面說明,公司此舉讓韓媒認為相當罕見。

雖然彩瑛已經正式道歉,但仍難擋住批評聲浪,「她是沒有歷史常識嗎?納粹的符號一眼就看得出來吧?」、「超傻眼」、「彩瑛不知道是一回事,她周遭沒有其他人提醒嗎?」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,公司跟彩瑛這次都明快處理,很快就道歉了,想必她也已經瞭解到應該要好好檢查身上衣著,希望彩瑛未來務必小心再小心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TWICE#彩瑛#納粹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759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