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舒淇「上下齊開」高衩裙露馬甲線 辣度破表網瘋讚:不敢相信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2:53
舒淇穿上 Michael kors春夏新款禮服,被讚美出新高度。(圖/翻攝自東申未來微博)
舒淇穿上 Michael kors春夏新款禮服,被讚美出新高度。(圖/翻攝自東申未來微博)

46歲性感女星舒淇出道多年,依然維持凍齡美貌與窈窕身材,雖近年影視作品較少,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,近日她成為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的全球代言人,到大陸三亞參加活動,穿上該品牌春夏新款純白長洋裝,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,風情萬種的嫵媚姿態被瘋讚「女神降臨」。
 

舒淇穿上中空高衩禮服,展現曼妙身材。(圖/翻攝自Coverself微博)


 
舒淇出席活動新造型狀態極佳。(圖/翻攝自Coverself微博)

更多新聞:舒淇自曝近距離臉部特寫照 46歲真實膚況超嚇人!網友全崩潰

舒淇昨(21)天下午在微博分享活動美照,只見她穿上白色裙裝,上身小露絕美鎖骨與側腰優美線條,下身高衩設計露出白皙修長美腿,整件裙子靠扣環連接,配上她的獨特慵懶氣質與自信氣場,著實美出新高度,也被大讚是「最性感美人魚」、「像搖曳生姿的白玫瑰」,「可以直接走紅毯的架勢」,更有網友打趣說「美到讓人不敢相信!」
 

舒淇新造型被讚最性感美人魚。(圖/翻攝自Coverself微博)

更多新聞:舒淇自認「人生漂泊」 罕見放閃馮德倫:老公在哪家在哪

 

舒淇近年飽受過敏症狀所苦,他聽從醫師建議減少工作量調養身體,先前老公馮德倫曾po出和她的合照,舒淇雖長出白髮仍十分優雅,如今經過充分休息再現身,閃耀動人的模樣讓外界讚嘆不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舒淇#女神#高衩禮服#馬甲線#中空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4

0.1440

0.3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