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天霖爆熱戀洪小鈴!「十指緊扣」赴吳奇隆聚會 甜蜜互動全被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1:45
張天霖、洪小鈴爆熱戀。(圖/翻攝自張天霖微博、洪小鈴臉書)
張天霖、洪小鈴爆熱戀。(圖/翻攝自張天霖微博、洪小鈴臉書)

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《我的秘密花園》「黃耀輝」一角走紅,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,去(2022)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,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,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,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的聚會,對此,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爆氣要求劇團道歉!朱海君經紀人公開「對話紀錄」怒轟可笑又荒唐

 

張天霖(右一)參加完新戲記者會,與洪小鈴會合。(圖/華視提供)

張天霖去年回台拍攝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接受媒體訪問時,提及感情狀態,表示沒有對象是單身,時隔不到1年,就被週刊拍到與曾經的「螢幕戀人」洪小鈴疑似戀愛中,兩人2006年合作偶像劇《戀愛女王》。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張天霖本月10日參加完記者會後不久,就與洪小鈴在路上會合,期間女方親密撫摸他的後腦勺,兩人一路大方勾手,有時十指緊扣。

更多新聞:朱海君遭控價碼漲4倍!經紀人怒揭「合作內幕」:非常離譜

 
洪小鈴與圈外男友分手後,曾單身5年。(圖/翻攝自洪小鈴臉書)

雙方於晚上6點左右抵達一家日本料理名店,原來當天是吳奇隆為老婆劉詩詩舉辦的慶生會,結束聚餐後,張天霖看似有些醉意,洪小鈴則在一旁細心照料,兩人最後一起返回男方住處,感情似乎發展穩定。

對於新戀情洪小鈴向《TVBS》表示:「是二十幾年的朋友,近期一群以前拍戲的朋友大家恢復聯絡常聚會,所以才又比較熟絡,還在重新認識階段,目前就是很好的朋友。」張天霖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兩人是認識20年的朋友,近期和許多老朋友敘舊聚會後比較熟絡,目前兩人還在重新認識階段,希望外界給兩人多一點空間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天霖#洪小鈴#戀情#緋聞#喜訊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836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