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小柔大12歲尪「心跳慢到剩51」裝支架 見他躺病床大哭:別嚇我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0:36

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婚後甜蜜,育有兩2子1女,她昨(22)日晚間發文,透露老公突然心臟感到不舒服、胸悶,直覺不對勁,陪同老公就醫。黃小柔向大家報平安,表示:「趕緊帶他到醫院看診,做完整個心臟檢測,醫生看了報告發現,他有可能是因為心血管萎縮導致缺氧,還好醫生快速安排好治療時間,今天開始他也要進入支架人生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黃小柔昔「冒3顆腫瘤」患重度憂鬱! 停工1年賣「7年孩」:哭死

 

黃小柔和老公非常恩愛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黃小柔表示目前老公已好轉,她也提醒大家,要隨時注意身體發出的警訊,千萬不能忍,「一切都很順利平安,還好提早發現,來到醫院心跳都慢到只剩51,人真的不能小看一些警訊,要是不重視,不以為意很容易會出大事,要多聽聽身體發出的訊號。治療結束他的氣色跟狀況終於恢復正常,不舒服整個減緩,我才鬆一口氣!(看他躺在病床,我還是捨不得的大哭,真的別嚇我啊……我可撐不住這樣的驚嚇)。」

黃小柔呼籲別輕忽身體警訊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黃小柔坦言,因近年身邊的親朋好友來來去去,讓她有很多感觸,除了更珍惜身邊所有,也開始接觸健康資訊、培養運動習慣,「感謝主!讓睿哥重新擁有新的生命,從今天起!我也要當起養身教官,認真監督睿哥的飲食(畢竟睿哥大我12歲,看起來年輕也不能這樣輕忽啊),不能再讓身體輕易遇到危機,藉著這個機會也跟大家分享,有任何不舒服千萬要去看醫生,不要忍.....現在醫療發達,我們又有健保,真的很幸福。」
 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小柔#王睿#健康#心臟支架#心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8

0.1388

0.3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