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粉絲「激似孫協志」本尊都說像! 她同框告白:從小愛王仁甫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0:04
女粉絲的外型與孫協志超像。(圖/中視提供)
女粉絲的外型與孫協志超像。(圖/中視提供)

《飢餓遊戲》在去年金鐘獎節目人氣獎投票獲得9萬多票,為感謝忠實觀眾幫忙衝票,製作單位特別回饋粉絲,精心企劃「粉絲同樂會」,從衝票名單中抽出30位鐵粉上節目與主持群組隊玩遊戲。有一位女粉絲則因為長相引起主持人注意,孫協志一看也覺得相似度很高,直呼:「有一個粉絲長得很像我,但她卻是仁甫的粉絲。」但王仁甫不忘套話問:「你是不是來臥底的?」但這位女粉則是真誠地強調:「沒有,我從小喜歡的都是王仁甫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孫協志爆半年0收入低潮! 認「主持費砍半」當租屋族:快撐不下去

 

王仁甫(左起)、峮峮、許孟哲、蔡黃汝、孫協志出外景。(圖/中視提供)

每位主持人將有6位隊員,遊戲過程中,王仁甫突然驚呼:「我發現喜歡我的粉絲都足智多謀,每個都是軍師,跟這群人在一起好有安全感。」孫協志則做出結論:「這就是物以類聚,像我們橘隊就完全相反,大家都很隨遇而安。」對粉絲而言,能與偶像貼近錄影,可能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,有人甚至為玩遊戲拚到跌倒受傷,蔡黃汝感動地說:「粉絲為了讓我能吃到東西,跌到了還是繼續努力,讓我很心疼。」與峮峮同隊的粉絲則原本只是球迷,因為她才開始看《飢餓》,峮峮說:「我從來沒想過有人會因為喜歡我進而來看節目。」

更多新聞:快訊/吳姍儒生了! 喜曬母子同框照曝兒「超Q小名」

 
節目邀請粉絲上節目同樂。(圖/中視提供)

30位粉絲裡頭,有一位讓王仁甫特別深刻,因為這位女粉絲從去年被診斷出罹患癌症,並開始化療,她靠著看《飢餓遊戲》渡過低潮期,也因為看節目讓時間過得很快,能忘卻化療副作用帶來的痛苦,她更是短短一年的時間把6年來節目300多集都看完。這次幸運被抽中上節目,她還如願跟自己的偶像王仁甫同隊,錄影前一晚完全興奮到睡不著覺。這次與粉絲同樂,對王仁甫來說別具意義,「做綜藝節目這麼多年,最希望的就是能帶給大家正能量。」孫協志則覺得這是身為藝人最大的價值,因為能帶給觀眾快樂與能量。
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協志#飢餓遊戲#飢餓#王仁甫#許孟哲#峮峮#豆花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873

0.2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