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正妹網紅認婚變!「去年7月就離婚」 心碎喊:非常窒息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09:49
中國大陸百萬美妝博主「大佬甜」。(圖/翻攝自「大佬甜er」微博)
中國大陸百萬美妝博主「大佬甜」。(圖/翻攝自「大佬甜er」微博)

中國大陸百萬美妝博主「大佬甜」,精湛的化妝技術吸引不少粉絲追捧,其熱門影片主題包括「換臉術」、「萬能日常妝」等,累積觀看次數飆破百萬,後來還經營線上美妝店,給粉絲推薦各種值得下手又好用的產品。不過,卻在昨(21)日坦承自己早已結束婚姻,面對漸行漸遠的老公她無奈感嘆,「跟不合適的人在一起,即使什麼都不做也非常窒息」。

大佬甜認了婚變。(圖/翻攝自「大佬甜er」微博)

 
大佬甜昨日透過微博發文,並寫下「我離婚了,終於有勇氣來和大家說了」引起關注,她在聲明影片中說明離婚原因、父母和朋友的看法以及給女孩們的一些建議。她先是提到,其實之前就有在小號中透露自己與老公「大佬鹹」在去年7月份已離婚,面對粉絲對夫妻倆互動大幅減少的質疑,她直言「這件事情很突然很錯愕,但我們的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」。儘管從未想過走到離婚這步,甚至不斷說服自己接受並解決問題,不過大佬甜後來卻發現,這段感情實在太不開心。

更多新聞:愛莉莎莎戀情藏不住?「熱戀男神教練」 情人節甜逛超市回香閨

大佬甜精湛化妝技術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「大佬甜er」微博)

至於雙方目前的關係情況,大佬甜表示分開的時候很和平,因2人沒有小孩,所以離婚後的財產分配,她選擇住在原本的房子、前夫則是分配到了車子,回想曾非常要好的感情,她也傷心的說,「跟不合適的人在一起,即使什麼都不做也非常窒息」。她最後也給予網友建議,若婚姻出現問題,一定要想辦法尋求幫助,別害怕結束一段關係;而離婚後的生活,她亦打算放慢腳步,上瑜珈課、出門旅行,也希望熱愛看美妝影片的粉絲多多見諒。
 

更多新聞:爭議連環爆!傳吳兆絃「包養網徵友」 本人怒發聲:無聊把戲

事件曝光後,掀起粉絲熱議且留言,「雖然這樣說好像不是特別對,但是真的慶幸結束這段關係的最後沒有孩子」、「結婚是為了幸福,離婚也是」、「離婚不是什麼不光彩的事,甜加油」、「抱抱甜甜,也可以多給我們分享你的旅遊vlog」、「看著甜越來越好真的好為你開心,心裡一定也是輕鬆了很多吧」、「祝福!會越來越好的」、「大佬甜真的好真誠,更愛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萬網紅#美妝博主#大佬甜#離婚#大佬鹹#婚變#原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896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