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感女星驚爆豪門夢碎!嫁名醫子14年「尪提告離婚」崩潰求和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0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0:59
許嘉容驚爆婚姻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許嘉容臉書)
許嘉容驚爆婚姻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許嘉容臉書)

昔日性感寫真女星許嘉容2009年嫁給身價不菲的前馬偕醫院心臟科主任李德福長子李淵楷,為對方生下1女後便淡出演藝圈,原本外界見她社群都以為她嫁入豪門後生活幸福,怎料今(22)日爆出李淵楷日前寄律師函要求離婚,若女方不同意將斷了她的生活費。

更多新聞:慟失第3胎!女星崩潰痛哭「難忍飆罵老公」驚爆婚姻亮紅燈

 
 
許嘉容希望能得到先生的肯定。(圖/翻攝自許嘉容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許嘉容嫁給李淵楷後,因男方堅持租屋,讓她很沒安全感,夫妻每每談及買房議題就會吵架,再加上父母親高齡需照顧,不時要跑醫院身心俱疲的情況下,讓她常在家中堆滿各種雜物,李淵楷對此相當不滿。

更多新聞:本土一哥分手火辣女星!孫德榮驚認「我有錯」情變內幕全說了
 
據報導,李淵楷日前寄出律師信要求離婚,放話若許嘉容不同意,就會斷了她的生活費,並且逼她搬家。許嘉容的名醫公公李德福直指「因為許嘉容把整個房子都堆滿,我兒子不滿意,才提出要離婚,不過最近她已經開始清理廢棄物,等弄完就解決了,不是什麼大問題。」認為兩人婚姻應該不會走向盡頭。
 

更多新聞:罹扁桃腺癌4期→1期!陳凱倫拒電療「醫警告嘴恐爛光」右頸留疤
 
許嘉容表示會繼續努力與先生溝通。(圖/翻攝自許嘉容臉書)

對此,許嘉容透過律師發聲明稱「接到先生提告離婚的消息,我是很錯愕的。這麼多年來,我一直朝著先生的期待努力,先生在訴訟中指責(自己)的事情,都不是事實。婚姻中有很多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情,我們身邊的親友都清楚,基於對先生的感情,及考慮到最重要的家人,我放下不愉快的事情,認真開展事業,不只是想讓自己活得精彩,也希望能得到先生的肯定。無論如何,我會繼續努力與先生溝通,希望彼此都能拿出智慧,照顧好這個家。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。」對於離婚主因,李淵楷僅稱「這個我應該沒有義務跟你說明吧,這是我們私領域的事情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富尪#豪門#性感女星#婚變#離婚#女星離婚#許嘉容#名醫#名醫公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12

0.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