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一哥分手火辣女星!孫德榮驚認「我有錯」情變內幕全說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0:44
Gino遭爆和小13歲女星夏宇禾6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Gino、夏宇禾臉書)
Gino遭爆和小13歲女星夏宇禾6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Gino、夏宇禾臉書)

從民視跳槽到三立的43歲「本土一哥」Gino蔡東威,和小13歲的「爆乳女神」、女星夏宇禾傳緋聞多年,原本今年初Gino趁生日在新北市三重購入3000萬豪宅,外界以為兩人好事將近,怎料昨(21)日卻爆出兩人6年情已斷,女方也已搬離同居愛巢。對此,Gino經紀人孫德榮1句「我也算有錯」間接證實此事,更揭露分手導火線。

更多新聞:慟失第3胎!女星崩潰痛哭「難忍飆罵老公」驚爆婚姻亮紅燈

 
 
Gino過去和夏宇禾因錄節目相識相戀,儘管多次被拍到同進同出,兩人始終未承認戀情。原本Gino年初大手筆置產,外界還看好兩人開花結果,怎料被週刊爆出愛情長跑6年已畫下句點,女方也搬離過去和Gino同居的愛巢。

更多新聞: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!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「分手主因曝」
 
Gino和孫德榮。(圖/三立提供)

但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孫德榮被問及此事時坦言:「我也算有錯,我讓他進三立,兩人同一屋簷下工作,變得公私難分」,認為這是兩人分手導火線之一。原來Gino從民視「夜奔敵營」三立後備受禮遇,但夏宇禾本就是三立藝能的藝人,一切都按正規處理,偏偏小倆口身在同一劇組,難免產生不平衡。孫德榮更直指「男女朋友在一起工作本來就難,而且還是在同一個棚內,在外還要特別避嫌,可能很多問題接踵而來。」
 

更多新聞: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!急送醫「住院11天」闖鬼門關新病況曝
 
Gino跳槽三立爆出許多內幕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孫德榮認了私下也曾見過夏宇禾,誇女方很乖也很懂事,曾經他也催促Gino喜歡小孩就趕快結婚,無奈如今6年情斷。至於外界認為Gino一直不認戀情、偶包太重,才導致這個結局,孫德榮則緩頰稱,不公開是兩人的共識,「我從以前喬傑立時期就一直告誡藝人,如果沒有確定在一起、沒確定彼此是未來終身另一半,就不用多言,否則萬一分手了再交新的又一直被報導,又要被說成是渣男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一哥#爆乳女神#本土一哥分手#Gino夏宇禾#Gino#夏宇禾#情變內幕#孫德榮#Gino分手#本土一哥情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960

0.2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