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失第3胎!女星崩潰痛哭「難忍飆罵老公」驚爆婚姻亮紅燈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0:43
林舒語和圈外老公結婚8年。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林舒語和圈外老公結婚8年。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出道的32歲女星林舒語,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後,陸續生下2個兒子,經常分享育兒點滴。然而近日林舒語驚爆曾告訴老公自己懷第3胎,沒想到對方得知當下反應讓她非常心寒,最終孩子未能保住,林舒語甚至痛罵老公「被你嚇跑開心了吧!」

更多新聞: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!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「分手主因曝」

 
 
林舒語透露一直想再生個女孩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T)

林舒語近日上《單身行不行》節目提及其實一直以來,夫妻都不排斥再生一個,也因此一直都沒有避孕,「果真我就中了!」沒想到當她把懷上第3胎的喜訊告知老公時,對方竟當場癱在地上露出「真的假的」、「開玩笑的吧」的表情,讓她非常心寒,直接怒批對方「你可以不要再這種反應了嗎?你這種反應,如果我是小孩,我不會想來當你的孩子!」

更多新聞: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!急送醫「住院11天」闖鬼門關新病況曝
 
林舒語看到老公得知自己懷孕的反應心寒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T)

怎料此話竟一語成讖!林舒語懷孕第8週時,被醫師告知「小朋友萎縮了」,一走出診間她徹底崩潰狂哭,更氣到對老公說「你開心了吧!被你嚇跑了!」為此心情低迷許久的她,見到老公還是能照常和友人開心喝酒聊天再也忍不住,飆罵對方「我覺得你在騙我,你告訴我你願意生小孩,但其實你根本不要小孩,我在難過的時候,你根本一點都不難過…你不能感受我的感受。」
 

更多新聞:印度神童最新預言!恐怖「12年週期」又到 警告災難倒數爆發
 
當下林舒語老公也哭了,事後她才知道,原來得知寶寶沒了的當下,對方其實也非常難過,只是沒有表現出來。至於為何得知懷第3胎是那種反應,林舒語也解釋,因為老公一直都有規劃要努力到何種程度才能好好照顧全家人,無預警有了第3胎,才讓他腦子瞬間大亂。

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痛失第三胎#慟失第三胎#第三胎#流產#女星#林舒語#飆罵老公#婚姻危機#女星崩潰#女星流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63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