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霆鋒、王菲黏TT 四下無人「超甜1舉動」被虧戀愛腦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07:56
謝霆鋒、王菲從香港返回北京,再度被媒體捕獲。(圖/翻攝自晚稻的只言片語微博)
謝霆鋒、王菲從香港返回北京,再度被媒體捕獲。(圖/翻攝自晚稻的只言片語微博)

大陸音樂天后王菲和謝霆鋒這段差9歲的姊弟戀,從2014年「世紀復合」至今已9年,仍然愛得甜蜜,向來低調的他們本月11日在機場被目擊牽手,就算知道有媒體在拍也毫不避諱,大方放閃力破情變謠言,2人到香港5天後,16日回到北京,2人再度一起現身機場,而謝霆鋒對王菲的一個超閃小舉動,被狗仔忍不住虧「最強戀愛腦」。

謝霆鋒、王菲在機場甜蜜牽手,大方在媒體前放閃。(圖/翻攝自娛樂蜀黍微博)
更多新聞:劉德華40年前親吻超萌嬰兒!現已成「國際巨星」名氣不輸天王

 

據悉,這次小倆口飛往香港,是因為謝霆鋒要宣傳電影,王菲同行純粹是「愛相隨」陪男友回港工作,她以女主人之姿住進謝家豪宅,謝霆鋒在工作時,王菲便在家等待男友,相當有賢內助的味道,而回到北京後又被狗仔捕捉2人身影,發現王菲在穿外套時,謝霆鋒走上前輕輕撫摸女友的背,濃情蜜意完全藏不住,像熱戀中的小情侶。

大陸狗仔拍到謝霆鋒撫摸王菲的背,互動相當親密。(圖/翻攝自攝影劉大錘微博)

更多新聞:王菲牽手謝霆鋒現身機場 世紀復合9年罕見公開放閃

 
王菲2000年和謝霆鋒「世紀牽手」大方認愛,後來兩人分手後各自嫁娶,沒想到後來雙方都各自離婚,2014年他們舊情復燃,復合到如今已經9年時間,中間不斷有名嘴、媒體唱衰戀情,甚至還有名嘴表示「若有虛言,會直播表演吃400克狗屎!」謝霆鋒則霸氣回:「期待他吃給我們看」,大方破除情變謠言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霆鋒#王菲#放閃#姊弟戀#熱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963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