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曾珮瑜公車衰遇露鳥俠「整個垂在臉旁邊」 新人女星遭襲胸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07:51
曾珮瑜在《夢遊樂園》中飾演沈迷婚外情的媽媽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曾珮瑜在《夢遊樂園》中飾演沈迷婚外情的媽媽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曾珮瑜和新人演員程希緹在新片《夢遊樂園》飾演母女,但卻缺乏溝通,各自過著彼此不了解、裝模作樣的人生,私底下的2人像好閨密無話不談,聊的都是美妝、穿搭等時髦話題,程希緹直言:「珮瑜姐很時髦,常常會問她衣服的品牌」,曾珮瑜則會主動問程希緹學校的事,想知道年輕一輩在流行什麼。

新人演員程希緹(中)首次演電影就跟溫昇豪、曾珮瑜2位大前輩合作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更多新聞:「野生」金鐘影帝現蹤逢甲夜市! 民眾擠爆搶拍:超親民 

 

曾珮瑜和溫昇豪3度合作,這次飾演貌合神離的假面夫妻,雖然各自精彩,但在女兒面前裝得很正常,不過曾珮瑜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抱著不婚不生的觀念,卻在作品中當過無數次的媽,飾演過各式各樣個性的人妻、人母,問到會不會因此有了「有個小孩也不錯」的念頭?曾珮瑜直白表示:「不會耶,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走那條路。」她表示當演員最幸福的,就是能夠體驗很多種不同的人生,她也透露下一部戲又是演媽媽,所以體驗真的很足夠了。

電影中有一場戲曾珮瑜跟外遇對象同事聚會,她被同事性騷擾、毛手毛腳,男友卻視而不見,讓她氣得打對方一巴掌,畫面相當逼真,曾珮瑜則透露,「因為拍那場戲大家真的都有喝一點,他有一點站太靠近,我手揮過去很用力,就真的有打下去,那一下很扎實。」不過她也笑說:「但那個舉動是真的很該打吧!」

曾珮瑜有一場戲被男友的同事性騷擾,男友卻視而不見,曾珮瑜氣得給他一巴掌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 

談及有沒有過被性騷擾的經驗,2名女演員異口同聲都表示有,曾珮瑜表示:「高中的時候搭公車遇過遛鳥俠!有一次要去找朋友,因為那條路線比較不熟,我就坐在離車門比較近的單人座位,隨時準備下車,後來有一個男生上來,整輛車很空他就偏偏要站我旁邊,後來就看到他整個東西(生殖器)垂在我臉旁邊,真的很可怕!」嚇得她只好下一站就趕快下車,逃離現場。

讀高二的程希緹也有過被性騷擾經驗,她回憶小學時被社區的阿公攀談,接著直接被抓胸部,因為太過驚嚇,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,她無奈說:「我回家跟媽媽說這件事,結果她好像沒有覺得事情很嚴重,跟我說『反正妳也還沒有發育。」讓她很受打擊,不過貼心的她坦言,也許媽媽當下也不知道怎麼處理,才會用雲淡風輕的方式表現。

溫昇豪、曾珮瑜3度合作,這次在片中飾演假面夫妻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更多新聞:曾珮瑜剪劉海、染髮「年輕10歲」太美! 李銘順不商量直接偷親

《夢遊樂園》是程希緹大銀幕處女作,問到和溫昇豪、曾珮瑜2個大前輩合作,有什麼感覺?她表示2人都很照顧她,不太會有距離感,有某些場景需要憑空想像,她一度很緊張怕自己無法表現好,但曾珮瑜常叮囑她「放輕鬆」,一開始她並不了解,她說:「後來我才理解,現場的氛圍營造,對手戲演員的拋接會感染妳,自然而然就可以揣摩出來了。」《夢遊樂園》現正熱映中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夢遊樂園#曾珮瑜#程希緹#溫昇豪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2

0.1464

0.3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