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主播認「被家暴」!眼窩瘀青、眉骨腫脹 真相曝卻是美麗誤會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9:31
陳家頤嫁給王李中彥,被喻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。(圖/翻攝自陳家頤臉書)
陳家頤嫁給王李中彥,被喻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。(圖/翻攝自陳家頤臉書)

美女主播陳家頤外型甜美,2019年嫁給同為主播的王李中彥,郎才女貌被喻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,2021年剖腹生下寶貝兒子,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,沒想到今(21)日突然發文認「是的,我被家暴了」,立馬引起外界關注,文中還附上瘀青照片,令網友相當憂心,更有網友留言要她打113專線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場「美麗的誤會」。

陳家頤不慎被兒子玻璃奶瓶砸到。(圖/翻攝自陳家頤臉書)

 
其實陳家頤並沒有被家暴,而是被自家寶貝兒子丟玻璃奶瓶砸到,「特此警告上輩子的小情人,玻璃奶瓶砸到真的很痛,由於小半獸人聽不懂人話,短期內應無教化可能,是不是該建請從重量刑,以杜絕喝奶喝到睡著手滑之歪風」。

更多新聞:前1小時才發文!《金牌特務》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陳家頤特寫眼窩的瘀青,解釋「眼窩上方的一抹青黃,就是蓋了厚重遮瑕,也遮不住透出的瘀青,眉骨還有些微腫脹,幸好髮型師很聰明用瀏海擋一下,也謝謝這幾天化妝師,花了很多時間遮蓋紅腫瘀青,還因為怕弄疼我,手法溫柔又細膩⋯」。

 
陳家頤2021年剖腹生下寶貝兒子。(圖/翻攝自陳家頤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笑回「怎麼會這樣呢?卧蠶美」、「沒關係,你還是很美!只是哪有只打情人,不打情敵的道理⋯⋯」、「小哇聰明,知道以後會被打,趁現在有豁免權先打」,還有網友留言「要留證據,以便後續求償的動作……」陳家頤則逗趣回覆「我要告他的父母,咦」。

更多新聞:陳冠希豪宅內部曝!愛女自豪有上百件衣 玩具間成另類焦點

儘管不小心被兒子的玻璃奶瓶砸到,但字裡行間不難看出,陳家頤家庭生活美滿,這所謂的家暴一事,就是個甜蜜又幸福的誤會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家頤#王李中彥#美女主播#新聞主播#主播#家暴#113#煙燻妝#瘀青#眼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755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