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李多慧頂?韓職女神傳退出啦啦隊 網暴動:台灣can help

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7:35
李多慧(左)加盟「Rakuten Girls」、安芝儇(右)宣布退出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。(圖/翻攝自IG@le_dahye、@wlgus2qh)
李多慧(左)加盟「Rakuten Girls」、安芝儇(右)宣布退出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。(圖/翻攝自IG@le_dahye、@wlgus2qh)

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이다혜)近日加盟「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」,引起網友暴動,昨(20日)舉行開訓記者會,李多慧也特別選了代表韓國的背號「82」,她的首秀將在4月14日登場。此外,同樣身為韓職啦啦隊女神的安芝儇(안지은)近日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自己退出啦啦隊的消息,瞬間釣出不少台灣球迷喊「拜託來台灣!」

李多慧與安芝儇曾同框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安芝儇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自己退出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的消息。並曬出一張李多慧與安芝儇同框的照片,寫道「這雙姝會相聚嗎?」文章曝光後,釣出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台灣can help」、「拜託找她來台灣,去哪隊都好」、「台灣樂天去年才去樂天交流,而且有認識,穩了吧」;此外,更有網友表示,安芝儇顏值比李多慧還高「安比李更頂,拜託來」、「好像比多慧還頂」。

安芝儇2019年曾受邀來台擔任開球嘉賓。(圖/翻攝自IG@wlgus2qh)

據悉,安芝儇2017、2018年到首爾英雄擔任啦啦隊,2019年則加入釜山樂天巨人擔任啦啦隊,更有「國民女神」的美稱,身高170公分加上亮眼的外貌,在韓國人氣相當高。而她2019年曾受邀來台擔任開球嘉賓,因此吸引不少台灣粉絲。對此,PTT底下也有網友認證,透露安芝儇來過台灣,「本人真的超正,據說男朋友是美國小聯盟的韓國人,所以現在狀態沒來台時那麼頂,小幸福胖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多慧#PTT#韓國#安芝儇#釜山樂天巨人#Rakuten Girls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1

0.0915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