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片雞排賣95!唐從聖拜託客人「不要點」 無奈成本飆漲:根本沒賺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7:13
唐從聖的雞排副業經營地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、TVBS資料照)
唐從聖的雞排副業經營地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、TVBS資料照)

藝人唐從聖今(21)日出席「陽信電商光禾市集」開幕活動,為活動擔任一日店長,他特地帶著年邁的媽媽到場排隊買雞蛋。近幾個月「缺蛋」議題延燒,唐從聖表示自己很有感,因為平時最常去超商買茶葉蛋、配豆漿當早餐,但現在都不好買,「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吃蛋了,靠朋友接濟,家裡冰箱有時候一顆都沒有,最多會有20幾顆,媽媽每天都要吃蛋,我們都會優先給她」。

更多新聞:8點檔女星斜槓唱歌首辦演唱會 抓著「他」做這件事找信心

 

唐從聖今日擔任光禾市集一日店長。(圖/謝佩樺攝)

唐從聖的副業「唐門潮雞排」熬過疫情,現在有南港、內湖兩家店,自認生意還算不錯,可是原物料的成本一直上漲,「真的漲很兇,雞排店的老闆很怕客人點雞排,因為雞排成本最高,雞胸肉只有2片,用完就沒了」;加上外送平台要抽錢,油、水電、瓦斯、人事成本,諸多開銷讓他「賣一片雞排,頂多打平成本」,根本沒有賺到錢。

更多新聞:林志玲私下暱稱曝光! AKIRA放閃「夫妻小情趣」枕頭邊給驚喜

 
唐從聖孝順地帶著媽媽到場挑選商品。(圖/謝佩樺攝)

唐從聖的雞排店的雞排一片要價95元,在眾多炸物品牌間,算是單價偏高的品項,但他也解釋:「不要覺得95塊很貴,一塊雞排的成本就要5、60元,幾乎打平。」至於有無計畫開放加盟分店?唐從聖坦言「有想再做」,但是人力最難找,成本上漲那些都還好,目前還在觀望中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唐從聖#雞排店#光禾市集#一日店長#唐門潮雞排#雞蛋#缺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1238

0.2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