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港星「移居台灣36年」近況曝光! 怒批王姓名導:王X蛋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6:37
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今出席《蝴蝶大廈》開鏡儀式。(圖/趙世平攝)
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今出席《蝴蝶大廈》開鏡儀式。(圖/趙世平攝)

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在香港出道,以名導王晶指導的《最佳損友》角色「牛頭帆」走紅,「香蕉你個芭樂」成為經典台詞,長居台灣36年的他,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,參與錢人豪新片《蝴蝶大廈》,今出席開鏡儀式受訪透露很開心能演出,但回想早年演出的喜劇作品,他語出驚人表示:「那些不能算是喜劇,是爛劇,是我一輩子的恥辱。」更表示王晶是「王八蛋」。

馮淬帆身體仍十分硬朗,目前仍常常運動、趴趴走。(圖/趙世平攝)

 
更多新聞:小編累了?理想國限時「4字」酸爆BLACKPINK 歌迷怒:真的在玩火

馮淬帆早年雖然在香港發展,但其實出生在廣東,他喜歡台灣,已經移居過來36年,早已取得身分證,他說「希望大家要記得我是台灣人!」因為前陣子疫情嚴重,香港、大陸那邊的演出邀約,他都拒絕了,但他表示在正常情況下,除非是非常不喜歡的劇本,都不會排斥演出。

聊到「香蕉你個芭樂」令人印象深刻,問及鄰居會不會看到他就喊一句?馮淬帆笑說鄰居不好意思,但網友很常說,他自己不太喜歡,直言「我以前演了很多爛戲,那是我一輩子的恥辱,我發誓我再也不演喜劇、鬧劇,給再多錢都不演。」喊話未來想演大反派、大爛人,笑說「希望我走之前可以演一部。」
 

馮淬帆(右)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,與曹佑寧、尹馨等人合作。(圖/趙世平攝)

 
更多新聞:前1小時才發文!《金牌特務》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

馮淬帆接著大罵曾合作《好賭英雄》、《誰當鬼》的香港三級片名導王晶,表示「他是王X蛋,害很多人很慘。」而他沒有拍戲的時候也沒閒著,笑說一週會打兩次撞球,還會玩上網看影片、寫劇本,生活過得有滋有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曹佑寧#錢人豪#馮淬帆#尹馨#白潤音#驚悚片#開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79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