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點檔女星斜槓唱歌首辦演唱會 抓著「他」做這件事找信心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6:30
呂婕菲(左起)、淇揚、梁舒涵、夏沐、子賢、張龍要一起開演唱會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呂婕菲(左起)、淇揚、梁舒涵、夏沐、子賢、張龍要一起開演唱會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街舞男團B.T.O.D成軍兩年多,終於將在本週六(25)日於高雄享溫馨建國店2樓宴會廳與八點檔女星梁舒涵一同舉辦首場Showcase,並找來淇揚aka Youngboy Melody在《大嘻哈時代2》的好朋友PumpZ以及同門的呂婕菲、夏沐擔任嘉賓,隨著演出的接近,B.T.O.D最近每天都練習到半夜,只為了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,住在基隆的淇揚甚至常常沒有車回家而睡在子賢家,儘管累但他卻感到很充實:「一路到現在,不管疫情或是團員離開,甚至一度想回去好好跳舞,但都還是堅持著,很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,把街舞介紹給大家,透過我們自己的音樂和表演傳遞我們的能量。」

更多新聞:恭喜!高爾宣不小心說出11月有喜訊 自爆技巧只有2分

 

B.T.O.D練習到半夜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而身為B.T.O.D隊長的子賢,在這次演出中擔任了統籌的角色,也對於活動內容提出許多想法,他認為比起緊張,更多的是興奮:「這次的Showcase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挑戰,必須讓自己成為這場演出的導演,才能夠把我們想要的內容傳達給觀眾。」相較於兩位團員,張龍則是用比較放鬆的心情迎接這次新的挑戰,也對於能跟不同藝人合作演出十分期待:「這次有跟Shiny姐(呂婕菲)練一首超級難的歌,這幾天幾乎整天都在練習,非常期待現場唱一波!」

更多新聞:101歲歌后媽跳BLACKPINK 心臟病復發緊急送醫

 
梁舒涵坦言很緊張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而演出經歷沒有師兄B.T.O.D豐富的梁舒涵,過往都是演八點檔,第一次要辦演唱會則坦言很緊張,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練習:「除了巴著師兄張龍問東問西,也一直狂敲音樂老師不斷的找尋自己聲音的可能性,老師還花了很多的時間教我聽音樂,對我來說最可貴的是我找回了勇氣,也希望這次的演唱能夠讓大家看到最純粹的熱情,認識我這個喜歡唱歌的女生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.T.O.D#梁舒涵#子賢#張龍#淇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995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