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私下暱稱曝光! AKIRA放閃「夫妻小情趣」枕頭邊給驚喜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6:35
AKIRA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黃城碩攝)
AKIRA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黃城碩攝)

國民姊夫AKIRA今(21)日出席公益活動,推廣「預守孩子的交通安全」的重要,談及台灣與日本的交通狀況,他透露曾被台灣下班時間的車流嚇到,幾次看到沒戴好安全帽的人,都不免替對方擔心,AKIRA現場更以中文說出最近學會的:「看左邊、看右邊。」呼籲大家注意自身安全,活動中AKIRA也談起老婆林志玲,爆料私下對老婆的甜蜜稱呼,大放閃光。

更多新聞:演藝圈閨密開撕!女星遭控「大嘴巴」被圍剿爆哭 小S尷尬離場

 

AKIRA透露私下與林志玲會寫信。(圖/黃城碩攝)

兒子現在已經會喊爸媽,AKIRA表示因平時都是由林志玲負責照顧兒子,加上「媽媽」的發音較好學,所以小孩很自然會先叫「媽媽」,後來才學會「爸爸」。AKIRA說自從小孩出生,林志玲一直很專心在照顧家庭與孩子,沒有遇到難題,「她很自然的在做這些事情。」也透露私下都是用名字來稱呼老婆,不過林志玲的家人都稱呼她為「小玲玲」,所以有時候他也會喊老婆:「小玲玲!」

更多新聞:獨/「景行廳」林智賢淡出10年轉行慘賠3千萬 痛哭想不開:房子沒了

 
AKIRA出席活動,宣導交通安全。(圖/黃城碩攝)

AKIRA分享夫妻間都會給小驚喜,在日本2月14日情人節會是女生送禮給男生,等到3月14日情人節男生再回禮,他感受到台日送禮習慣的不同,笑說:「聽說台灣都是男生要送!當時我們都在日本,2月14日有送她小禮物,最近因為比較多事情,我有準備好,但一直沒辦法慶祝,會找一天帶她去慶祝。」很希望老婆可以暫時放下手邊的家事,好好享受自己的時光,非常貼心。

 
AKIRA平時跟老婆多以日文溝通,他認為這樣比較可以正面傳達感受,透露偶爾會手寫信給林志玲,也會查中文寫進信或卡片中,「透過寫信、寫卡片,可以傳遞更多心意,想慶祝、傳遞想說的,很多機會都會寫到。蠻常做這件事,有時會夾到禮物裡,或是外出前放在桌上,或是她睡覺時放在枕頭邊。」林志玲看到信也會回信,是屬於夫妻間的小情趣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AKIRA#林志玲#情人節#育兒#夫妻#暱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904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