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瀧澤秀明重磅宣布開新公司! 榮登「代表董事」:一起朝向新時代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5:27
瀧澤秀明確定自立門戶,要開自己的藝人活動企劃公司。(圖/翻攝自avex YouTube)
瀧澤秀明確定自立門戶,要開自己的藝人活動企劃公司。(圖/翻攝自avex YouTube)

瀧澤秀明2018年就接下傑尼斯副社長的位子,不過去(2022)年10月就爆出他辭去高層工作,也全面退出傑尼斯事務所,可說是為業界投下震撼彈。來到今(2023)年以後,瀧澤秀明的動作頻頻,開設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,也跟前傑尼斯藝人「眉來眼去」,不少人認為他還會另起爐灶,而今天瀧澤秀明就在推特上證實,已經開立新的經紀公司「TOBE」,並擔任代表董事一職。

更多新聞:少女時代俞利「隱疾復發三度動刀」! 親曝最新病況:母女均安

 

赤西仁先前就在推特上跟瀧澤秀明頻繁互動,不少人認為2個前傑尼斯藝人有機會合作。(圖/翻攝自avex YouTube、赤西仁IG)


瀧澤秀明原本在傑尼斯事務所中擔任副社長,並在栽培準出道藝人「小傑尼斯」的子公司Johnnys' ISLAND中當社長,但去年10月底突然宣布他卸下職位並全面退出傑尼斯。瀧澤秀明除了藝人身分,實際上也兼任舞台劇導演,相當熟悉栽培藝人,加上在日本演藝圈有著廣大人脈,還曾傳出有日本富婆、中東富商捧錢要他東山再起。

就在21日下午,瀧澤秀明先在推特上預告要宣布大事,並開啟了推特音訊空間(SPACE)的功能,以語音方式發布訊息,他首先感謝粉絲們聚集在音訊空間,也願意給他時間聽他宣布消息。
 

更多新聞:卡莉怪妞挑最強吉日嫁小3歲男星! 「一家三口」甜美婚紗照曝

瀧澤秀明成立藝人活動企劃的「TOBE有限公司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tobeofficial_jp)


瀧澤秀明先前開推特以後,就在上面跟粉絲頻繁互動,時常開音訊空間跟粉絲聊天、聽粉絲訴苦或幫忙解決煩惱,讓許多粉絲大驚沒想到居然能有機會跟自己偶像如此零距離接觸,今日瀧澤秀明對此就先說,感謝粉絲跟他說了很多他原本不知道的事情,現今來到社群網站的時代,他也因此學到了許多事情,非常感謝大家。

接著瀧澤秀明說到,去年11月、也就是退出傑尼斯以後,就放空自己的腦袋、迎接今年新年,並思索自己的角色是什麼,也收到不少人的私訊跟熱情留言,自己也逐漸產生熱情,也因此今天有想跟大家說的話,也需要借重大家的力量,幫忙在推特上打「#TOBE朝向新時代」,營造討論熱度,原來是他即將開設新公司。

更多新聞:獨家專訪玉澤演就愛台味! 點名「3道小吃」曝看完《月老》竟噴淚

先前瀧澤秀明就開始設計自己的T恤周邊商品,足見他相當熟悉偶像經營的模式。(圖/翻攝自瀧澤秀明推特)


瀧澤秀明表示,經過自己反覆思考,決心還是要再過著為娛樂事業(ENTERTAINMENT)而活的人生,背負著自己的覺悟跟眾人的期待,要來招募新人跟開設新的藝人企畫公司,並請粉絲能多多追蹤公司的推特、Instagram跟YouTube,他還喊話:「夢想不光是拿來夢的,夢想是用來實現的!我正在尋找在全新人生中,跟我一起實現夢想的人。」還要大家跟他一起創造新時代,最後他更說:「請大家多多指教,TOBE有限公司代表董事瀧澤秀明。」
 

正如瀧澤秀明所預告的一般,不論是他自己的本名、綽號(Takki)或是新公司等資訊,立刻衝上日本熱搜榜,尤其3月21日的今天正好是日本的大吉之日,同時是天赦日、一粒萬倍日(一粒稻苗可收獲一萬倍的稻米)、寅之日(象徵平安歸來,適合出發的日子),選在這天公布,瀧澤秀明似乎是希望自己40歲的演藝人生能有嶄新開始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瀧澤秀明#傑尼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774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