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視天后?被陳美鳳公開私下行徑 男團怕爆當眾「下跪求饒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4:42
陳美鳳上節目分享演出秘辛。(圖/民視提供)
陳美鳳上節目分享演出秘辛。(圖/民視提供)

陳美鳳和雙人男子團體「黑旋風」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,3人分享許多表演的秘辛,陳美鳳曾和透露「黑旋風」一起站上國慶晚會殿堂,到現在還意猶未盡,所以自己接下「黃金歲月演唱會」的時候,就決定要再找黑炫風合作,只是他們可能真的太忙了,沒有及時回覆,一直到前陣子才答應,讓陳美鳳笑虧連飯局都無法成行,嚇得兩人作勢下跪當場向天后求饒。

更多新聞:爆氣要求劇團道歉!朱海君經紀人公開「對話紀錄」怒轟可笑又荒唐

 

陳美鳳(中)與「黑旋風」再度合作。(圖/民視提供)

陳美鳳透露在公益活動的舞台,見識到「黑旋風」幽默的談吐,加上歌聲非常好聽,就主動邀請他們參與演出,她回憶起上次登台前彩排,剛好風非常大、很怕忘詞,陳美鳳提醒情歌對唱時要互相對看一下,沒想到一看到陳美鳳的眼神,就不小心忘詞。陳美鳳笑說知道他們台語不好,需要時間背詞,只是沒想到正式登台,兩人宛如充飽電,唱歌、互動都相當完美。

更多新聞:朱海君遭控價碼漲4倍!經紀人怒揭「合作內幕」:非常離譜

 
陳美鳳當年靠〈愛神〉賺進一桶金。(圖/民視提供)
 
「黑旋風」表示上一次跟陳美鳳合體演唱時,兩人都非常緊張,為了給天后留下好印象,香水噴了一整罐。經過上一次合作,現在更有默契了。被問到從出道以來,有沒有印象深刻的歌曲?陳美鳳表示是〈愛神〉,因為這首歌讓她賺了第一桶金,也幫爸爸買了房子。她很感謝當初努力的自己,一天唱了8場,自虧當初俗又好用,但珍惜每一次的機會,雖然唱一天的錢,跟大牌歌手唱一首差不多,但秉持著自身風格走出自己的路,一席話激勵到一旁的「黑旋風」。黃金歲月演唱會即將在4月22、23日登場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美鳳#男團#黑旋風#娛樂超skr#黃金歲月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1015

0.2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