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10萬看BLACKPINK!牧師酸「永遠不認識你」遭轟爆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4:15
BLACKPINK成員Jisoo(左起)、Jennie、Rosé、Lisa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臉書)
BLACKPINK成員Jisoo(左起)、Jennie、Rosé、Lisa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臉書)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連續2日展開《BORN PINK》世界巡演,並在昨(20)日清晨現身小港機場搭專機離台,當4名團員看見守候已久的BLINK後,紛紛鞠躬、手比愛心致謝,最後高舉雙手在粉絲熱烈歡呼下離開。對此,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卻發文抱怨「看不懂的世界」,還調侃不少人花錢買黃牛票「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」,掀起熱議。

張光偉牧師發文調侃BLACKPINK粉絲。(圖/翻攝自張光偉臉書)

 
張光偉牧師19日於臉書發文,提及旋風來台開唱的南韓女團BLACKPINK,他感嘆BLACKPINK演唱會多達4萬張門票開賣即秒殺,不少粉絲甚至花時間坐車南下提早排隊,入場後狂叫3小時,還頻頻認為「值得」。反觀只有約90分鐘且辦在家旁邊的的教會聚會,卻被嫌棄「太久」,他無奈表示,「我看不懂的世界,大家願意付4400到最高黃牛10萬,去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。大家不願意認識1位願意為你死在十字架上的最好的朋友,black red」。

BLACKPINK日前到高雄開唱。(圖/讀者提供)

張光偉牧師接著補充,許多人不惜付出代價去看BLACKPINK演唱會,不過論「價值」的話,他認為耶穌更有價值,或許是現代教會沒有活出耶穌的價值。他最後也強調,「不是BLACKPINK的問題,不是耶穌的問題,是現代教會的問題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激烈反彈,紛紛留言「突然覺得觀世音菩薩沒有禁止我看女團,真的太美好了」、「你可以請耶穌親臨現場看看,應該票房也不錯」、「我覺得牧師發此文真的不妥」、「如果耶穌可以降臨到巨蛋du du du的話,我也是可以幫忙喊一下Jesus in your area啦」、「上帝會為了你哭泣」、「媽祖叫我看演唱會要注意安全,沒有情勒我」、「因信稱義,我信Jennie」、「你就可以看不懂BLACKPINK,別人就不能看不懂上帝喔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BLACKPINK#演唱會#高雄#BORN PINK#牧師#張光偉#耶穌#基督教#black re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16

0.1965

0.5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