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爆脊椎惡化2度送醫!本土劇女星「心臟無力險休克」現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3:27
王晴罹患中度脊椎側彎。(圖/翻攝自王晴臉書)
王晴罹患中度脊椎側彎。(圖/翻攝自王晴臉書)

36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外貌和惹火身材,擁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封號,然而她自從2018年客串演出《炮仔聲》後就消失八點檔長達5年,直到上月初才宣告復出接演《一家團圓》。怎料才回歸沒多久,王晴月初就因為脊椎側彎問題惡化「領便當」,甚至2度送急診,一度喘不過氣讓她險些以為要休克。

更多新聞: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!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「分手主因曝」

 

王晴回歸八點檔才短短1個月就領便當。(圖/翻攝自王晴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有中度脊椎側彎問題的王晴,之前消失八點檔多年,其實一直以來都還是有戲劇邀約,只是擔心身體扛不住拖累劇組,因此不敢接長期拍攝的工作。這次重返八點檔,演出三立《一家團圓》,原本想說是短期拍攝,再加上是王晴一直很想挑戰的女鬼角色,於是決定試看看,沒想到最終還是撐不過。

更多新聞: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!急送醫「住院11天」闖鬼門關新病況曝

 
王晴先前PO限動透露脊椎問題。(圖/翻攝自王晴臉書)

王晴透露雖然戲分不多,但多半是最早的外景,再接最晚的棚內,她只能靠著吃肌肉鬆弛劑舒緩,無奈服用這種藥物會想睡,讓王晴只敢吃止痛藥,她形容「完全沒效,我會在外景車上一直哀嚎,有時候拍到凌晨,痛起來會沒辦法喘氣。」

更多新聞:印度神童最新預言!恐怖「12年週期」又到 警告災難倒數爆發

曾2度被送急診的她,甚至一度感覺要休克,做了一堆心電圖都查不出原因,後來醫生才發現王晴的脊椎太歪,中度脊椎側彎達到30度,導致胸口會一直拱著,如今只能每天穿矯正背架,同時要上復健課。王晴感嘆現在只想把身體顧好,「有些錢不是想賺就能賺的,也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行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星#脊椎惡化#送醫#休克#心臟無力#王晴#本土劇女星#脊椎側彎#復出#女星脊椎惡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65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