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時代俞利「隱疾復發三度動刀」! 親曝最新病況:母女均安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3:26
俞利這幾天為靜脈曲張問題第3度接受手術。(圖/翻攝自少女時代、俞利IG)
俞利這幾天為靜脈曲張問題第3度接受手術。(圖/翻攝自少女時代、俞利IG)

韓國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雖然較少團體活動,但成員們在各個領域上發光發熱,加上多首經典好歌,仍是韓國人心中無可取代的「國民女團」,其中團員俞利近年來轉型為演員,不過她自曝已經接受3次靜脈曲張手術,目前終於恢復「正常日常生活」。

更多新聞:獨家專訪玉澤演就愛台味! 點名「3道小吃」曝看完《月老》竟噴淚

 

俞利術前為自己信心喊話要贏過靜脈曲張(左圖),也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俞利IG)


俞利20日在Instagram上貼出多張照片,並在照片中說到:「這是要贏過(病魔)的眼神,我內心不會被折斷的,靜脈曲張,啊腿好麻」、「胸部外科好恐怖,第3次靜脈曲張復發,要打贏(靜脈曲張),加油吧,希望腿部能順利循環,一點都不可怕!」、「對決靜脈曲張Round. 3,對決吧、打贏吧、呀呀呀!」等。

在俞利曬出的照片中,也能看到她穿著病人服躺在床上的模樣,還戴著墨鏡跟耳機。俞利也更新自己的最新病況,「公告:手術順利完成後,可以恢復日常生活(喝酒)*^^*,就快見面囉!」最後也用「Glass Kwon」署名這段訊息。
 

更多新聞:卡莉怪妞挑最強吉日嫁小3歲男星! 「一家三口」甜美婚紗照曝

術後俞利看來恢復良好,也終於能正常跑跳跟繼續演藝事業。(圖/翻攝自俞利IG)


手術成功後俞利看起來相當開心,又更新不少限時動態,俞利的膝蓋、小腿雖然都綁了繃帶,不過戴著墨鏡的她還模仿起師兄SUPER JUNIOR的夯曲〈SORRY, SORRY〉,而俞利的母親也意外入鏡,原來是跟女兒一樣都接受靜脈曲張手術,母親的膝蓋、小腿上一樣有繃帶,所幸這次「母女均安」,都成功解決惱人難題。

更多新聞:遭爆強索千張BLACKPINK公關票 高市府駁:非事實

俞利的母親(左)也接受靜脈曲張手術,同樣手術成功。(圖/翻攝自俞利IG)


俞利也表示:「現在腿比較不痛了,能更開心地跑跳玩耍、跳舞、唱歌、開粉絲見面會跟演戲,感謝盧煥奎(音譯)院長,手術成功!」俞利也表示,手術後立刻就能走路、跳舞、笑出來,再次感謝院長的幫忙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少女時代#俞利#手術#生病#靜脈曲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0775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