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影后同框90年代女神 年近半百顏值超驚人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1:34
李心潔(左起)與好友許茹芸、楊采妮和梁詠琪相聚同框合照。(圖/翻攝自李心潔臉書)
李心潔(左起)與好友許茹芸、楊采妮和梁詠琪相聚同框合照。(圖/翻攝自李心潔臉書)

47歲金馬影后李心潔,近日來台宣傳其監製、執導的「孩子,你好嗎?」系列紀錄片,希望透過自身經驗探討教育議題。而近日她於個人社群網站上,貼出與3位女神好友許茹芸、梁詠琪和楊采妮的合照,而4人凍齡的顏值讓不少人嘆為觀止。

更多新聞:梁朝偉舊愛驚傳暴瘦15公斤住院「兒子痛哭」 本人親揭現況

 

李心潔在紀錄片中分享了生命中的苦與樂。(圖/甲上提供)

李心潔曬出與3位好友的同框照表示,「這一晚,我們相聚了。從不同的城市風塵僕僕而來,終於相聚在同一個城市裡,看著想念已久的姐妹,心中僅是感動。時間帶走了許多日子,但帶不走那堅定不移的情感。這一晚,我們在傾訴和聆聽彼此的話語裡,再次沐浴在滿滿的愛和溫暖裡。」

而據了解,4人有同框的機會是因除了李心潔在台宣傳紀錄片外,梁詠琪也正好也來台出席知名醫美品牌記者會,更與許茹芸一起朝聖好友李心潔的全新紀錄片。不僅如此,梁詠琪還情義相挺,日前與李心潔一起於臉書開直播暢聊,和粉絲互動。

 
李心潔與兒子。(圖/甲上提供)

「孩子,你好嗎?」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,是由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所拍攝,李心潔不僅擔任全系列監製,更首度擔任導演,全程親力親為,就為了獻給全天下父母四篇章「愛.學會」分享書!全系列紀錄片以「愛」的視角為出發點,紀錄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,以及父母、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。「孩子,你好嗎?」系列紀錄片將於3月31日正式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心潔#梁詠琪#楊采妮#許茹芸#孩子,你好嗎?#紀錄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0

0.3458

0.5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