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性騷爭議消失!八點檔男星零收入「轉行送快遞維生」現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0:46
張哲豪先前接到粉絲來信盼索取簽名。(圖/翻攝自張哲豪臉書)
張哲豪先前接到粉絲來信盼索取簽名。(圖/翻攝自張哲豪臉書)

36歲八點檔男星張哲豪出道14年,直到2019年於民視《多情城市》中飾演惡男「潘威廉」一角才廣為人知,然而去年(2022)他遭爆私訊傳女粉裸照給女健身教練「芭奈」,爆出性騷擾爭議,重創演藝事業,他將僅剩存款全數投入創作短片,連房租都險些付不出,今年農曆年後轉戰當快遞員,經常送貨到深夜。

更多新聞: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!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「分手主因曝」

 
 
八點檔男星張哲豪跑去當快遞員。(圖/翻攝自張哲豪臉書)

據《CTWANT》報導,張哲豪歷經性騷風波後重挫事業,去年他將僅剩存款投入創作的短片《拉普拉斯惡魔》,瞬間存款歸零,連房租都差點付不出來。為了賺錢維生,張哲豪今年農曆過年後當起快遞員,給自己設下每天都要接滿10個訂單的目標,經常送貨送到深夜。

更多新聞: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!急送醫「住院11天」闖鬼門關新病況曝
 
張哲豪坦言,快遞員這份工作儘管可以打平房租和水電等基本開銷,但仍然無法存錢,只是在過程中送貨遇見的奇事全都是靈感,通通都能寫進劇本,像是有天深夜一位小姐經痛,請他幫忙到藥局買止痛藥與熱敷袋,不巧對方給的藥局地址已打烊,於是張哲豪趕緊搜尋附近尚有營業的藥局,最終順利完成任務。他也曾為了幫客戶關燈,與對方連線聽從指示尋找層層機關,就像在解支線任務。
 

更多新聞:NONO不爽妻遭換角!總監反控「開價漲4倍」朱海君火大發聲
 
近期張哲豪又回歸演員身分。(圖/翻攝自張哲豪臉書)

近期張哲豪又回歸演員身分,他強調會持續堅持走在自編自演的這條路上,儘管辛苦,但快樂和成就更是加倍,已拍攝完成的作品《偷心》將重新後製,預計今年投遞各大影展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八點檔男星#本土劇男星#轉行#送快遞#男星送快遞#性騷#本土劇男星送快遞#零收入#快遞員#消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88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