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不忍了!驚吐「許雅鈞像隱形爸爸」:孩子以為是單親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4:58
徐熙娣罕見談起老公,直言許雅鈞像「隱形爸爸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徐熙娣罕見談起老公,直言許雅鈞像「隱形爸爸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女星小S(徐熙娣)與許雅鈞結婚18年,雖老公多次爆出上夜店摟妹緋聞,但她始終堅決站在老公這邊,感情一直很恩愛。怎料,小S近日竟驚吐,老公就是「隱形爸爸」,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。

更多新聞:男名模「墜樓身亡」享年35歲!死前才通話 經紀人崩潰:無法相信

 

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邀請人父嘉賓潘若迪、小馬(倪子鈞)與小刀(彭康育)等人,談論當爸後的生活。沒想到,對家庭一向低調的小S,也罕見地公開談論老公許雅鈞。

小S坦言,「我老公在家裡屬於『隱形爸爸』。」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)

小S語重心長地說,「我老公在家裡屬於『隱形爸爸』,小孩會覺得她們是單親的」,因為小孩子不論什麼事情都跟她分享,除非是遇到重大決定,許雅鈞才會出現與孩子們一起好好討論。

 
更多新聞:《哈利波特》男星跌倒!送醫「搶救不治」享年56歲 腦死痛拔呼吸器

至於許雅鈞何時會出現,小S立刻不改搞笑本性說,「例如『今天晚上要不要全家一起吃火鍋』,讓助理派翠克忍不住吐槽,「這算哪門子重大決定?」讓現場全笑翻,

小S直言,「小孩會覺得她們是單親的。」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)


更多新聞:很多富豪追求!劉真為何選「辛龍過一生」 20年友全說了

小S則急忙解釋,因為她煮菜比比較隨興,都會問孩子說「要不要吃媽媽煮的飯」,但老公許雅鈞的一起吃飯,比較像是家庭聚會,會邀請大姑、小姑等家人,全家人討論的重大決定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許雅鈞#小S#徐熙娣#單親家庭#單親#小姐不熙娣#許雅鈞夜店#許雅鈞緋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88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