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不爽妻遭換角!總監反控「開價漲4倍」朱海君火大發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0:48
NONO心疼老婆朱海君被臨陣換角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NONO心疼老婆朱海君被臨陣換角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藝人NONO(陳宣裕)昨(20)日氣炸在臉書上開罵,原來他不捨「金曲歌后」、老婆朱海君遭音樂劇《隔壁親家》臨時換角,怒轟「欺負我們沒公司、沒朋友嗎?」對此,該音樂劇劇團總監回應先前雙方合作愉快,邀約朱海君演下一檔《隔壁親家》也有事先說明價錢和之前的戲差不多,怎料經紀人開價竟漲了4倍,劇團無力負擔才會放棄,但朱海君今(21)日一早火大回擊。

更多新聞: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!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「分手主因曝」

 
 
朱海君近日遭音樂劇《隔壁親家》彩排前1週臨陣換角,劇團2天前也發聲明指出,先前粉絲預購期間曾預告朱海君將加入演出,「惜因劇團作業不及,未能完成邀演事宜,劇團深感惋惜。處理不周之處,在此向海君小姐及觀眾致歉。」
 
朱海君遭換角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據悉,朱海君商演價碼一場約18萬,她為此特地為彩排留了3個月時間,再加上演出時間共6場,沒想到到頭來一場空。對此,NONO昨忍不住火大開轟:「海報你們先出了,演出合約你們也給了,我們時間也留了⋯然後說你們預算不足,所以我們就不用演了,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?」更直指劇團的聲明根本就是音樂劇的廣告吧!
 
 
然而據《ETtoday》報導,劇團總監楊忠衡指出,先前他們和朱海君合作《四月望雨》,因朱海君配合度高,而且會唱也會演,雙方都很愉快。後來劇團再邀朱海君演出《隔壁親家》,也有事先說好價碼差不多,第一時間朱海君沒考慮錢的問題,只是在猶豫是否要挑戰角色,她點頭答應後,劇團才會將朱海君的名字列在宣傳海報上。

更多新聞: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!急送醫「住院11天」闖鬼門關新病況曝
 
怎料後續合約流程,朱海君另一位經紀人出面,開出的價錢較《四月望雨》時漲了4倍,劇團最終無力負擔才會放棄,雙方合約未簽破局,劇團也緊急找來方宥心救火。楊忠衡強調沒談成他比誰都難過,並稱劇團很小,不可能會欺負朱海君,但他也暗指談不成功雙方都有責任。
 
朱海君火大發聲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但朱海君今日一早動怒發文稱,「從頭到尾您只跟我討論劇本角色,其它細節包括酬勞您沒與我討論過我更沒同意過哪來漲四倍價錢!我尊敬您但別將這珍貴的尊敬糟蹋掉了!」
 
經紀人在楊忠衡出面前曾指控,劇團還沒簽約就把朱海君名字掛上海報宣傳,現在又推卸責任,讓他們深感被消費。經紀人強調,藝人為此留了時間也拿到合約,正準備簽約時卻被告知預算不足,沒等到道歉而是一個「異動」聲明,感覺很差勁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ONO#朱海君#換角#朱海君遭換角#NONO朱海君#NONO飆罵#開價#漲4倍#朱海君火大#朱海君發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784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