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永婕遭爆拿公關票!陳沂揭內幕:超大咖前輩「正確使用特權」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0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08:50
賈永婕遭爆演唱會阻擋視線、疑似給朋友公關票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留言、IG)
賈永婕遭爆演唱會阻擋視線、疑似給朋友公關票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留言、IG)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展開《BORN PINK》世界巡演,怎料演唱會圓滿落幕後引發諸多爭議,包括女星賈永婕遭現場歌迷爆料坐第1排仍站著阻擋視線、疑似給朋友公關票等,讓搶不到票以及無法入場的歌迷相當不滿。對此,網紅陳沂透露,藝人靠關係和特權拿到公關票很正常,不過卻有1名演藝圈「超級大前輩」與眾不同,她不僅讚嘆「這才是特權正確使用方式」。

賈永婕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 
陳沂昨(20)日在臉書發文提及,BLACKPINK演唱會爆出不少藝人靠關係和特權拿到公關票一事,她表示自己並不否認人脈亦是1種資產,但卻不喜歡「特權」,除了某年頒獎典禮想和男星金城武見面,她才請媽媽用議員名義拿票入場。她指出,由於小有名氣也經常被特別對待,但她仍保持低調,她也認為「特權存在是必然,但不應該覺得理所當然;因為當你在享受某些特權的時候,也會犧牲掉其他人的權益」。

陳沂透露演藝圈有位「超級大前輩」從不使用特權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此外,陳沂也分享1名演藝圈「超級大前輩」,以對方的輩分和人脈只要開口票就有人送到面前,值得關注的是,他從未使用此特權,依然自己想辦法買球賽門票、絕對堅持自己付錢。她強調,「我認為,這才是特權正確使用方式」,她也加碼題外話,事實上該名演藝圈「超級大前輩」還認識BLACKPINK每名團員。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。(圖/讀者提供)

 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,「不會是演藝圈大姐大小燕姐吧」、「有特權卻不用的綜藝清流?好想知道是誰」、「我也覺得特權沒問題,有問題的是說『前面站起來我才站起來』合理化自己的犯規行為」、「道德觀念這種東西,有的人就有,沒有的人就是沒有」、「看完最後馬上想到瓜哥」、「小時候覺得特權很討厭,現在卻很想有特權」、「瓜哥又要請吃飯了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賈永婕#陳沂#BLACKPINK#公關票#演唱會#特權#前輩#人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8

0.1642

0.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