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!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「分手主因曝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2:02
Gino和夏宇禾驚傳六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GINO、夏宇禾臉書)
Gino和夏宇禾驚傳六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GINO、夏宇禾臉書)

43歲本土劇一哥GINO(蔡東威)先前因為無預警跳槽到三立,慘被外界冠上「背骨仔」罵名,經紀人孫德榮還反控是民視虧待了GINO,讓風波越演越烈,最終在GINO公開道歉下才止血。今年1月開心宣布買房的他,原以為和小10多歲的演員女友夏宇禾好事近,怎料今(21)日週刊驚爆兩人6年情已斷,女方也已搬離兩人同居愛巢。

更多新聞: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!急送醫「住院11天」闖鬼門關新病況曝

 
 
GINO和夏宇禾當年因錄節目擦出愛火,儘管傳緋聞多年,曾多次被直擊同進同出,並上演溫馨接送情,但事業心重的GINO始終不認,還說「我的工作一輩子單身」,偶包相當重。今年1月GINO喜迎43歲生日,在新北市三重買下3千萬元的預售屋,原以為小倆口好事將近,怎料今竟驚傳兩人已分手。
 
夏宇禾今年僅29歲,正是愛玩的年紀。(圖/翻攝自夏宇禾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GINO和夏宇禾都在三立《一家團圓》劇組,只是戲中GINO和夏語心配對,而夏宇禾近期則沒戲分。吊詭的是,GINO有意無意會透露2人少有交集,劇組不少人都嗅到不尋常的味道,且原本2人被網友透過社群發現已同居,但傳出夏宇禾目前已搬離兩人愛巢另覓新住處。

 
更多新聞:NONO不爽妻遭換角!總監反控「開價漲4倍」朱海君火大發聲
 
Gino今年1月才買房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只是為何6年情說斷就斷?週刊報導夏宇禾今年僅29歲,正是愛玩的年紀,而43歲的GINO事業心重,滿腦子想創業賺錢,階段性目標和生活圈都不同,才會漸行漸遠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本土一哥#民視一哥#Gino#蔡東威#六年情斷#夏宇禾#Gino夏宇禾分手#Gino夏宇禾#分手#同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1224

0.2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