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都瘋BLACKPINK!嘻小瓜酸爆他們蹭熱度 「只想炫耀有票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18:21
嘻小瓜發表對BLACKPINK風潮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嘻小瓜IG)
嘻小瓜發表對BLACKPINK風潮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嘻小瓜IG)

韓國女團「BLACKPINK」連續兩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巡演,讓全台的「BP粉」都陷入瘋狂,不少藝人、網紅都把握機會南下看演唱會,表達對BLACKPINK的喜愛。有趣地是,某些人其實平常沒有特別追隨她們,只不過聽過幾首招牌歌,便要跟風下高雄湊熱鬧,藝人嘻小瓜連日被BLACKPINK的動態洗版,今(20)日就發文分享心情,覺得多數人都在蹭熱度。

更多新聞:充滿血的味道!丁寧爆摔車意外 曬「駭人傷照」:不是家暴

 

嘻小瓜認為很多人在蹭熱度。(圖/翻攝自嘻小瓜IG)

嘻小瓜在IG發出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,寫下連日以來的心情,「這兩天被一堆BP演唱會洗版以後發現,不知道看演唱會的,有多少是平常根本不會BLACKPINK的歌,甚至連一首歌都哼不出來、跳不出來的人」,認為他們只想炫耀自己有買到票,到場拍照打卡,或是吸一下熱度,種種行為讓嘻小瓜很納悶。

更多新聞:田中千繪脫了!火辣床戲曝光 合作男星羞認:感受到戀愛的激情

 
嘻小瓜是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恩師。(圖/翻攝自嘻小瓜IG)

嘻小瓜也解釋,其實本身並非鐵粉,不過大約熟悉7成的歌,沒有酸葡萄心態,「因為我原本是看19號的,最後我決定好好工作!常常被罵蹭熱度的我,酸民不好意思,這些人才是真正蹭熱度啦!」,勇於表達內心想法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嘻小瓜#BLACKPINK#韓國女團#蹭熱度#明星#藝人#韓國#周子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59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