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當眾飆罵「腦子呢?」 態度咄咄逼人 真相讓人哭笑不得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16:26
張詩盈在《和平歸來》飾演台北市衛生局局長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張詩盈在《和平歸來》飾演台北市衛生局局長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
《國際橋牌社》外傳《和平歸來》18日於公視正式開播,收視成績亮眼,片中找來「小劉醫生」劉宗瑀擔任醫療顧問,她的著作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,曾被翻拍成同名醫療職人劇,而且獲得不少好評。這次劉宗瑀也客串內科醫師一角,並在鏡頭前教導菜鳥醫師縫合技術,過程中台詞講完卻遲遲等不到導演喊卡,幸好臨場反應快,拿出以往教學經驗不斷補充,讓在場工作人員大讚是台灣醫療劇專業戶。

更多新聞:新生代男星倒臥血泊畫面曝光!「神經麻痺」車禍戲現場太震撼

 
 
「小劉醫生」劉宗瑀(右)劇中教導菜鳥醫生黃新皓縫合技巧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
八點檔出身的演員官家宇,劇中飾演感染科主任,他笑稱這次不用太專業的技巧,只要出一張嘴罵人就好。面對黃新皓所飾演的菜鳥醫師頻頻出包,常會氣到當面摔病例,還曾因此發生濺血意外,他表示:「劇組很用心,還找來當時年代所使用的金屬病歷板,因為摔了太多次我的手就刮傷了。」讓對戲的黃新皓也心疼不已,還分享有幾場戲官家宇罵得太激動,導致口水不小心亂噴,讓原本嚴肅的氣氛瞬間變成了喜劇。

更多新聞:「演藝圈大哥」私下暧舉曝光!一得知真相 當場嚇喊:有陰影了
 
 
官家宇(右)訓斥黃新皓,摔金屬病歷版卻遭刮傷濺血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
在本週六(25日)將播出第二集,預告中,可以看到張詩盈將北市衛生局局長強大氣場詮釋得唯妙唯肖,在與下屬共事時,常有咄咄逼人的霸氣態度。上週六首播後,劇組於嘉義萬國戲院舉辦映後Q&A同步線上直播,邀請張詩盈一同參加,還遇到一名熱情粉絲,竟當眾要求「妳可以現場罵我嗎?」令張詩盈哭笑不得,但依舊拿出演員專業,現場即興開罵了一小段,並說出角色口頭禪「腦子呢?」讓現場嗨翻。
 
官家宇(右)面對菜鳥醫師黃新皓頻頻出包,常會氣到當面摔病例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
對此,張詩盈坦言,當初接到這個角色時,自己有做功課去研究該角色的出身、學經歷,還爆料拿到第一版劇本時的角色更令人討厭,笑稱:「但是導演可能良心發現了,之後又加了一場戲讓該角色能有被理解的機會。」並強烈呼籲觀眾:「一定要繼續看下去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和平歸來#職人劇#國際橋牌社#小劉醫生#劉宗瑀#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#官家宇#張詩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1229

0.2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