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南投千億媳婦」持毒遭日警逮捕 混血名模喊冤否認涉案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18:35
日本女模道端潔西卡。(圖/翻攝自道端潔西卡IG)
日本女模道端潔西卡。(圖/翻攝自道端潔西卡IG)

日本混血模特兒道端潔西卡,與F1賽車手詹森巴頓有過一段婚姻,2019年傳出與台裔電影監製高凱麟(Ken Kao)秘婚。日媒今(20)日指出,道端涉嫌持有毒品MDMA(俗稱搖頭丸),本月中旬遭日本警方依違反《毒品特例法》,以現行犯遭到逮捕,道端本人則否認涉案。
 
綜合日媒報導,搜查關係人士透露,成田機場的海關職員,本月中旬在一批從外國抵達日本的貨物中,發現藏有MDMA。由於該包裹的寄件地址是東京都內的一間飯店,警方循線抵達飯店房間,當場逮捕道端潔西卡和一名男性友人,兩人都否認涉案。

 

 
道端潔西卡曾與前F1賽車手有過一段婚姻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今年38歲的道端潔西卡目前定居在美國夏威夷。她出生於日本福井縣,父親是阿根廷人與義大利人混血,母親則是日本人。她自13歲開始進入模特兒業界,時常參與電視節目演出。她的姊姊凱倫和妹妹安潔莉卡也都是模特兒。

道端潔西卡在IG曬過鑽戒,引發外界懷疑她與高凱麟密婚。(圖/翻攝自道端潔西卡IG)

道端潔西卡的感情生活持續受到外界矚目。她於2014年與英國前F1賽車手巴頓(Jenson Alexander Lyons Button)結婚後,短短一年就宣告離婚。2017年,她遭爆與美籍台裔富二代、好萊塢製片高凱麟(Ken Kao)熱戀,並產下一女,兩人於2019年一度爆出秘婚傳聞。高凱麟的爸爸高民環是南投人,為美國GPS老品牌Garmin的創業者之一,曾晉身富比士美國400大富豪排行榜,身價高達34億美金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道端潔西卡#混血#模特兒#日本#毒品#逮捕#台裔#高凱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920

0.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