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LACKPINK離開台灣了!Rosé手比愛心感謝粉絲畫面曝光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22:01

南韓女團BLACKPINK結束兩天高雄演唱會,今天(20日)清晨在粉絲們送機下飛離台灣,其實他們搭乘的豪華專機也備受關注,不含燃料,一小時花費折合台幣就要42萬元,不過經紀公司砸重金讓他們這樣通勤,也是因為他們這次巡迴馬不停蹄,更是經紀公司的搖錢樹。

圖/TVBS

 
BLACKPINK成員Rosé,頂著一頭金髮手提包包,從保母車一下來,就得到守候已久的粉絲熱烈歡呼。

對守候已久的BLINK們,又比愛心又鞠躬表達感謝,結束兩天高雄演唱會,BLACKPINK20日清晨離開台灣,其中LISA最早抵達機場,看起來有些疲憊。

圖/TVBS

揹著螢光色包包的JISOO,也高舉雙手向大家道別,隨後JENNIE也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,其實她們本來在前一晚就要離台,卻因為南韓有大霧專機取消飛行,只好多留一晚。
 

成員也曾在社群曝光專機內部,但要價不斐,韓媒報導這架噴射機最多能乘載18人,有一張大床更提供浴室,每小時要價1.35萬美元,折合台幣約42萬,以1月飛行時數35小時34分鐘,就花了近台幣1500萬在搭機通勤。

這回巡演全球30座城市,面對馬不停蹄的行程,砸重金讓她們好好休息,也許相當合理,只是4棵超級搖錢樹,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,將在今年到期,會不會續約大家都關心,畢竟他們人氣直線飆升。

圖/TVBS

女團BLACKPINK:「我們首場演唱會即將在明天舉行。」

2019年BLACKPINK曾來台灣,林口體育館開唱,當時場館僅可容納1.5萬人,如今隔了四年9萬張完售輕輕鬆鬆,神曲也是一首接一首。

打開官方YouTube頻道,就能看到前面幾首單曲MV觀看都破億,最高的就達20億次,他們更是全球YouTube,訂閱數最多的音樂帳號,偶像威力不容小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LACKPINK#演唱會#Rosé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1159

0.2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