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妤玟婚變沒自信!被說「大小姐、脾氣差」走心 前男友公開分手主因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11:52
何妤玟跟歌手大隸曾經交往過。(圖/中天提供、翻攝自大隸臉書)
何妤玟跟歌手大隸曾經交往過。(圖/中天提供、翻攝自大隸臉書)

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明(21)晚10點將播出「前任評價大調查!你在舊情人眼裡是好還是壞」主題,女星先前何妤玟與歌手大隸和平分手,坦言婚變讓她很沒自信,不知道如何繼續談戀愛。

更多新聞:林志玲不藏了!跨界挑戰新任務 身邊多年「藏鏡人」曝光 

 

何妤玟坦言離婚後的她很沒自信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即使何妤玟和大隸是和平分手,但她心中還是有個疑問:「有時候起爭執時,他會說出傷害我的話,譬如說我脾氣不好、很大小姐,我都會覺得這是真的嗎?因為婚變讓我變得很沒自信。」大隸則透過電話回覆她「這一切都是氣話」,吵完後會想,其實有時候她講的話,都是有道理的。

更多新聞:方志友遭爆「2週洗頭1次」怒捶桌! 楊銘威:枕頭都買土黃色

 
大隸是何妤玟的前男友。(圖/本勢娛樂提供)

大隸認為分手的主因是因為「生活作息」,「我後來有檢討,作息真的很難配合,我還是很感謝妳,我知道妳早上很忙,要做便當送給家人,但妳還是會多做一份送來我公司,這我滿感動的。」何妤玟聽了大隸的解釋後,心情變得比較舒坦:「我也可以證明你體力超強、大腿超粗!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時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何妤玟#分手#離婚#小明星大跟班#吳宗憲#大隸#生活作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855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