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妹炫耀文遭疑「拿BP公關票」!被狠酸跟風 賈永婕罕動怒回擊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09:33
賈永婕朝聖BLACKPINK惹議。(圖/翻攝賈永婕臉書留言、賈永婕IG)
賈永婕朝聖BLACKPINK惹議。(圖/翻攝賈永婕臉書留言、賈永婕IG)

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18日到高雄朝聖BLACKPINK演場會,卻被網友爆料站整晚,擋到後方觀眾,讓她(19)日發文致歉,稱自己需要站起來才能看得到又被網友挖現場照打臉。風波持續延燒,她昨日轉發一則貼文又被質疑幫朋友買「公關票」,釣出本尊親自回應。被網友酸是「跟風仔」,也罕見動怒回擊。

更多新聞:吳宗憲自爆喬到「BP20張門票」!吳姍儒不忍了 打臉揭真相

 

一則貼文又被質疑幫朋友買「公關票」。(圖/翻攝賈永婕IG)

更多新聞:26歲男星不抽菸驚罹「肺癌末期」 崩潰曝病況:曾想不開

對於被網友質疑擋住後方觀眾欣賞演出,賈永婕昨日發文澄清,當時自己坐在舞台側邊6800的位子,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嗨,加上「靠舞台中央區域的觀眾都站起來,我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。但是今天發現有造成後面朋友的困擾還是抱歉,以後會多注意的。」不過,去現場看表演的觀眾仍不買單,持續到其臉書留言,並貼出現場照片,質疑賈永婕位子在第一排,怎可能需要站起來才看得到。

 
一則貼文又被質疑幫朋友買「公關票」。(圖/翻攝賈永婕臉書)

更多新聞:「殭屍病毒」來了! 醫示警大家小心:人類從未遇過

此外,賈永婕19日在IG轉發堂妹的限時動態,對方提及「讚嘆我姐!只有她可以在最後一刻幫我們拿到票」,照片中的人物包括賈永婕的堂妹,與兩位友人及兩位小孩。貼文一出,讓網友湧入賈永婕臉書留言質問,「哇哇,這位姊姊還可以幫朋友拿到公關票,在最後一分鐘欸,還敢PO出來喔?」
遭質疑幫朋友買「公關票」,友人幫澄清。(圖/翻攝賈永婕臉書)

對此,釣出賈永婕回覆,「因為朋友臨時不能去。」而照片中的友人則跳出來解釋,賈永婕是將朋友臨時讓出的票賣給堂妹,「我們的票是自己買到的(我是照片中帶女兒的媽媽)正正當當的,為什麼不能PO出來?」駁斥公關票疑雲。而昨日有網友特別在第二場演唱會開始前,到IG留言嗆賈永婕,「忘記補一句了,跟風仔記得坐著看演唱會」,怎料,她罕見動怒回應,「跟風仔今天不跟風回台北了!」直接與網友槓上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BLACKPINK#賈永婕#賈永婕公關票#賈永婕道歉#演唱會#高雄#賈永婕演唱會#賈永婕 blackpin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764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