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綜藝天王」無預警亂入婚宴!賓客超嗨 新郎被整笑不出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10:09
胡瓜突襲婚宴現場。(圖/民視提供)
胡瓜突襲婚宴現場。(圖/民視提供)

「綜藝天王」胡瓜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,日前到嘉義市出外景。節目開場,胡瓜突然闖入結婚現場,現場賓客看到胡瓜,馬上上前握手,胡瓜狂喊:「我們超狂的,這真的沒有彩排也沒通知新郎和新娘。」突如其來的「亂入驚喜」可說是嚇壞了新郎和新娘,胡瓜拿起麥克風獻上祝福,更表示有準備幸福獎金要來送給這對佳偶。

更多新聞:運動員尪恩愛前「60度熱水沖蛋」慘叫! 女星拚做人:趁溫泉滾時行房

 

胡瓜現身婚宴會場。(圖/民視提供)

胡瓜突然出題,要新郎矇眼猜出哪一隻手才是新娘的,調皮的舉動讓現場的親友大笑。在揭曉答案前,胡瓜偷偷的換了新娘的位置,讓拿下眼罩的新郎一時不知所措,阿翔笑說:「我們到底是來祝福,還是破壞人家的?」此時新郎才知道被整,露出了微笑,無預警的突襲讓新人以及全場賓客留下深刻的回憶。

更多新聞:胡瓜爆外景意外!推100公斤輪胎「椎間盤移位」 醫治2週全身傷

 
胡瓜將臉埋進盆中。(圖/民視提供)

節目最後,一行人來到「晨光智能發展中心」的行動咖啡餐車,品嚐唐寶寶們親手泡的咖啡,而胡瓜聽到唐寶寶想要募款開一家咖啡廳,決定代表他們向製作單位挑戰,幫他們贏得圓夢獎金。經過一番討論後,胡瓜和小花攜手挑戰經典遊戲「滿面全豆花」,在時間內用臉收集咖啡豆並運送到終點,最後結算成績每一公克就有100元獎金,胡瓜使出渾身解數,將整顆頭都埋進了裝滿咖啡豆的碗裡,整張臉密密麻麻的黏滿咖啡豆,最後成功收集到了170公克的咖啡豆,獲得17000元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瓜#婚宴#結婚#新郎#新娘#綜藝大集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1423

0.3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