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LACKPINK唱完了!Lisa辣跳鋼管驚見「這景象」:完美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21:12
BLACKPINK台灣演唱會終於圓滿落幕。(圖/讀者提供)
BLACKPINK台灣演唱會終於圓滿落幕。(圖/讀者提供)

南韓女子天團「BLACKPINK」最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「BORN PINK」今(19)日在高雄來到第二場,兩場門票9萬張造成瘋搶,不少藝人也前往朝聖,高雄當地不但為本次演唱會祭出交通管制,甚至連排隊買周邊的隊伍都綿延2公里,看得出來超高人氣,只是昨天第一場就有一些爭議,包含許多人買到超賣票,以及粉絲都站起來擋住視線,而第二天這景象竟全沒了,她們演出也在稍早8點20分結束。

更多新聞:獨家/女兒被BLACKPINK擋在門口!李愛綺心碎曝門票內幕

 

BLACKPINK引發許多爭議。(圖/讀者提供)

本次演唱會原本表定晚間7點半開場,不過第二天提前於18點44分就開唱,4名團員主要以韓文、英文跟粉絲互動,一開場就跟觀眾問好:「大家好,我們是BLACKPINK!」也用中文高呼:「謝謝高雄!」引起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,她們以〈How You Like That〉、〈Pretty Savage〉開場,又帶來歷年主打歌〈WHISTLE〉、〈Don't Know What to Do〉、〈Lovesick Girls〉,再到去年最新主打歌〈Pink Venom〉等熱門夯歌,現場宛如一個大型KTV。

更多新聞:他花6800看BLACKPINK變廢票 見這景象譙:素質爛爆

 
BLACKPINK兩天共吸引9萬人朝聖。(圖/讀者提供)

不過最受爭議的就是,BLACKPINK來到solo舞台時,許多人都開始站起來,尤其Lisa辣跳鋼管舞,更造成現場暴動,導致許多粉絲抱怨視線不佳,歌手郭書瑤、詹子晴也都遇到一樣的狀況,不過在主辦單位勸導後,今天粉絲幾乎沒有站起來,頂多拿手機拍攝,看演唱會品質提升,讓現場粉絲都能清楚目睹偶像風采,相當完美的結束。另外,BLACKPINK今天演唱會也在稍早8點20分結束。直接去小港機場,晚上11點30分離開台灣,快閃台灣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BLACKPINK#高雄#粉絲#鋼管#sol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50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