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《棒棒堂》初代男孩激吻情定她 超狂「富三代」家世曝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22:29
《棒棒堂》第一代成員Monkey情定網紅兔美。(圖/翻攝自topia_rfh IG)
《棒棒堂》第一代成員Monkey情定網紅兔美。(圖/翻攝自topia_rfh IG)

2006年開播的綜藝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捧紅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孩,風靡無數少女的心,敖犬、威廉、王子等人仍舊活躍於演藝圈。第一代成員Monkey(謝睿宸),外型帥氣挺拔,被封為「小陳冠希」,不過僅錄了2個月的節目就赴美攻讀生物科技,接著再到日本念牙醫,回台後投入時尚與餐飲業。今(19)日他無預警高調示愛,曬出與網紅「兔美」的多張親密合照,公開兩人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好消息。

Monkey與兔美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topia_rfh IG)

 
更多新聞:林韋君斜槓當瑜伽老師! 直擊戲劇女神上國際大師課

Monkey去(2022)年曾帶著兔美一同參加威廉及卓君澤的喜宴,顯示戀情十分穩定,稍早他在IG感性地宣告,兔美是他多年來唯一也是第一個女人,十分感激女方的相伴,會永遠陪在彼此身邊。Monkey也分享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,時而深情激吻,時而臉貼臉燦笑,眼裡滿是愛意,互動非常甜蜜。

兩人深情激吻,高調放閃。(圖/翻攝自topia_rfh IG)

更多新聞:張學友巡演前新單曲!「又十年」唱到哽咽 30年老友執導MV
 

事實上,Monkey的來頭不小,祖父是遠洋漁業赫赫有名的「魷魚大王」謝有志,父親謝承濂所屬承家企業擁有漁業、冷凍倉儲、LED燈光設計與家庭智能住宅等事業,台北101的LED燈光設計就是出自他門家。Monkey則和2位弟弟成立3家公司,也曾帶著自創的服飾品牌參加倫敦時裝周,是不折不扣的富三代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模范棒棒堂#謝睿宸#兔美#富三代#男星#網紅#Monke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73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