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P第5位成員?身分竟是「超人氣女神」 傳這原因被迫離開

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7:49
南韓女團BLACKPINK曾傳出有「第5位成員」。(圖/翻攝自@blackpinkofficial、official_g_i_dle IG)
南韓女團BLACKPINK曾傳出有「第5位成員」。(圖/翻攝自@blackpinkofficial、official_g_i_dle IG)

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 18、19日在高雄開唱,吸引4.5萬名粉絲朝聖,可見其魅力之大。成員Lisa、Jennie、Rosé、JISOO實力堅強、各具特色,但其實BLACKPINK曾傳出有「第5位成員」,如今26歲的她也成為另一大勢女團的主唱,活躍於演藝圈。

(G)I-DLE主唱曹薇娟(右上)被傳曾是BLACKPINK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更多新聞:不用被擋!男偶像被BLACKPINK翻牌2次 超神視角曝光

2020年Netflix紀錄片《BLACKPINK: Light Up the Sky》中,團員分享出道前的血淚史,接著網路上便流傳出BLACKPINK現任成員與(G)I-DLE主唱曹薇娟的合照。根據韓媒報導,公司在制定團體企劃時,共有9名預備成員,而曹薇娟原為出道成員之一,傳言是因戀愛而被迫離開公司。
 
(G) I-DLE主唱曹薇娟外型亮麗。(圖/翻攝自@official_g_i_dle IG)

更多新聞:錯誤示範再+1 人氣名媛「讓女兒站椅子」看BP還錄影PO文
 

對此,YG娛樂透露,BLACKPINK原定為9人女子團體,但因計畫改變,才決定改為4人出道,而曹薇娟則另有其他規劃,她也曾在節目《金信英的正午希望曲》中表示,自己當初因覺得出道無望所以才離開YG。她雖無緣變成BLACKPINK的一員,但憑藉溫柔甜美的長相和出色的歌唱實力,成功與葉舒華、田小娟、宋雨琦及Minnie組成(G) I-DLE出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LACKPINK#南韓女團#Lisa#Jennie#(G)I-DLE#曹薇娟#YG娛樂#葉舒華#主唱#B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870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