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砸8800去BP演唱會「低頭滑手機」! 身分竟是「天后老公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7:07
天后闆妹老公在BLACKPINK演唱會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天后闆妹IG)
天后闆妹老公在BLACKPINK演唱會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天后闆妹IG)

韓國女團BLACKPINK昨(18)晚於高雄世運主場開唱,網上瘋傳現場亂象,許多粉絲苦嘆一票人站著看表演,導致自己視野全被擋住,不過,在當下一陣混亂時,直播主天后闆妹的老公豪哥則與世無爭,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滑手機,旁邊的觀眾見狀後則忍不住錄社群限動,直呼「這個男人太狠了。」

更多新聞:《黑暗榮耀》11人名字藏驚人結局!片頭早曝下場 重刷細節嚇爆

 
郭書瑤被粉絲擋到還被罵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BLACKPINK昨日演唱會引發不少爭議,像有觀眾全程直播、後排的粉絲偷渡到最高票區等狀況,就連買最高票區8800元的觀眾,也因視線被前面的人擋住,逼得只能跟著站起來觀賞,與此同時,網上最多人抱怨的就是,「站著看表演」這件事情,有許多坐較後方的粉絲,都因為被擋住看不到自己的偶像,就連藝人郭書瑤、林佩瑤也受害。

更多新聞:睡遍港台豔星!三級片天王「猥瑣笑容」大翻轉 72歲近況曝
天后闆妹老公被網友拍下在滑手機,他笑回:「幸好是看老婆。」(圖/翻攝自天后闆妹IG)

不過昨晚,天后闆妹一家人也在演唱會之中,且是坐在最高票價8800元的前景座位,偶像們看得一清二楚,有趣的是,在現場一片躁動中,闆妹的老公豪哥竟被網友拍到坐在椅子上玩手機,該網友則拍下限動寫道:「全場high成這樣,這位大哥坐著滑手機,是位狠人。」事後,闆妹老公得知後,轉發限動笑說:「幸好手機是在看老婆。」相當逗趣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天后闆妹#老公#BLACKPINK#演唱會#高雄#亂象#滑手機#與世無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847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