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睡遍港台豔星!三級片天王「猥瑣笑容」大翻轉 72歲近況曝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22:36
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,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,以扮演惹人討厭、好色且勢利的角色,漸漸闖出名號。1991客串周星馳、劉德華等主演的《整人專家》,憑藉一段「淫賤不能移」,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,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,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。由於年歲漸長,加上影視環境改變,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,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,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。

黃一山與曹查理合影。(圖/翻攝自黃一山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333飲食更有用!起床三杯水助代謝 「2招」減肥無痛瘦

港星黃一山、李子雄、雲飛兒以及曹查理等人,應餐廳的邀請擔任開幕嘉賓,幾人不只開心合影,展現好交情,即將迎來73歲的曹查理,特地上台高歌〈上海灘〉一曲,儘管唱到後來有些力不從心,仍怡然自在享受舞台,也感性地向在場粉絲致意。從黃一山公開的照片中可看出,穿著整套西裝的曹查理,體態明顯圓潤不少,髮量略微稀疏,臉上也多了歲月的痕跡,不過氣色依舊相當不錯,63歲的李子雄同樣駐顏有術。

港片熟面孔齊聚一堂。(圖/翻攝自黃一山微博)

更多新聞:春天報到!8個當季蔬果一次看 「這蔬菜」可促膠原蛋白生成
 

曹查理1991年接演何藩導演的三級片《我為卿狂》,因為在劇中表現亮眼,除了令觀眾印象深刻外,也獲得片商青睞。光1992年至1993年期間,就接連拍了40多部三級片,其後一共拍攝超過80部港產三級片,曹查理曾開玩笑地說:「自己幾乎『睡』過當年港台所有的豔星」,有他參與的電影超過280部,被稱作「三級片天王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港片#三級片#曹查理#豔星#演員#健康#周星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819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