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黑暗榮耀》11人名字藏驚人結局!片頭早曝下場 重刷細節嚇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6:00
黑暗榮耀劇照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黑暗榮耀劇照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由韓國女神「喬妹」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《黑暗榮耀》第2部日前上架後,吸引全球影迷追劇。許多YouTuber也紛紛解析,劇中的小細節,其中不僅11人的名字暗藏驚人結局,且第1部片頭中的畫面,早已預言孫慏梧(金建宇飾)、全宰寯(朴成勳飾)、李蓑羅(金赫拉飾)的最終下場。

※以下有第2部劇情雷

 
※以下有第2部劇情雷
※以下有第2部劇情雷
※以下有第2部劇情雷
※以下有第2部劇情雷
※以下有第2部劇情雷
※以下有第2部劇情雷

 
更多新聞:「殭屍病毒」來了! 醫示警大家小心:人類從未遇過

棒棒糖破碎瞬間,令人想起孫慏梧倒臥血泊畫面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更多新聞:《黑暗榮耀2》空姐震撼露點真相大白!被瞎指全裸替身 女星氣炸發聲

※片頭也藏驚人預言
片頭中,出現眼藥水、棒棒糖與籃球網,眼藥水被解讀為全宰寯最終被空姐崔惠程以眼藥水陷害;棒棒糖搭配籃球網的畫面象徵,惡人孫慏梧學生時期參與霸凌,尤其棒棒糖破碎瞬間,令人想起孫慏梧最後倒臥血泊的畫面。

眼藥水被解讀為全宰寯被眼藥水陷害,文同垠是真正的「蛇」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李蓑羅被引誘吸毒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更多新聞: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!挨嗆「難怪孫生要分手」 1句霸氣反擊

此外,片頭中的文同垠被蛇所環繞,蛇為惡魔撒旦的化身,引誘亞當和夏娃吃下禁果而被趕出伊甸園。雖然劇中孫慏梧看似是蛇(撒旦),李蓑羅是夏娃,但事實上,文同珢才是真正的「蛇」,刻意放毒品,引誘李蓑羅去吸毒,讓她在眾目睽睽下染毒,最終慘被警察逮捕。

 
※11人的名字暗藏驚人結局

朴涎鎮媽媽(尹多京飾)第1部早就警告女兒朴涎鎮(林知衍飾)要避開名字有子音「ㅇ」的人,「我早說過要妳只跟宰寯來往,要是無聊就再找蓑羅,菩薩都說了,名字有「ㅇ」的人對妳不好,少跟這些人來往」。

朴涎鎮最後成為階下囚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仔細一看包括崔惠程(최혜정)、李蓑羅(이사라)、孫慏梧(손명오),還有老公河度領(하도영)、女兒河睿帥(하예솔)、文同垠(문동은)、警察申英俊(신영준)、劊子手朱如炡(주여정)、幫傭阿姨姜賢南(강현남)的名字皆有「ㅇ」,唯有全宰寯(전재준)沒有。值得注意的是第1部都未提到朴涎鎮媽媽本名,第2部被朋友不斷呼喊才知道她叫做洪英愛(홍영애),名字中有4個「ㅇ」子音,而朴涎鎮最後也被媽媽背叛,交出關鍵證物名牌給文同垠,體會到被所有人拋棄的慘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黑暗榮耀#宋慧喬#Netflix#黑暗榮耀第二季#黑暗榮耀第二部#韓劇#黑暗榮耀結局#黑暗榮耀細節#黑暗榮耀劇情解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93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