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霆鋒「高處墜落連3摔」慘叫!為戲搏命破相 驚悚畫面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4:54
謝霆鋒從高處被推落,3連重摔一度讓他痛到無法站起來。(圖/翻攝「電影海關戰線」微博)
謝霆鋒從高處被推落,3連重摔一度讓他痛到無法站起來。(圖/翻攝「電影海關戰線」微博)

42歲港星謝霆鋒出道超過25年,近日傳出主演電影《海關戰線》拍戲時,堅持親自上陣,不用替身,從高處墜下3連摔,由於過程零防護,身體直接摔在鐵板上,驚險畫片曝光,讓網友不捨,也讚其敬業。

謝霆鋒重摔一度讓痛到無法起身。(圖/翻攝「電影海關戰線」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不是林襄!李多慧點名她超美「歐巴喜歡」 樂天驚人挖角內幕曝

身兼動作指導的謝霆鋒,直接親自拍攝打鬥戲,從官方微博釋出的幕後花絮影片中,只見謝霆鋒,全程無保護措施,從兩層樓高的台子被推落,撞到鐵櫃後,翻滾撞上另一個櫃子,最後慘摔在鐵板上。

謝霆鋒帥臉破相,另一場戲被火吻(右圖)。(圖/翻攝「電影海關戰線」微博)

更多新聞:「殭屍病毒」來了! 醫示警大家小心:人類從未遇過
 

由於沒有防護,讓謝霆鋒痛到慘叫,一度躺在地上難以起身,即使臉上出現傷口,他也敬業的表示,「沒事沒事」,要大家不用擔心,繼續投入拍攝。此外,有一場戲中,謝霆鋒直接遭火吻,全身多處著火,反覆拍攝也沒在怕。而為了僅10秒的爆破戲,他玩命多次穿越砲彈火海,人只距離爆炸點不到兩公尺,敬業精神令人佩服。

更多新聞:羊肉爐老闆昔殺人分屍!她驚睹「每天賣客人吃」 冤魂託夢嚇壞

對此,劇組在官方微博給予高度肯定,「對自己要求嚴格,就是對觀眾負責。」網友也紛紛激讚,「好拚啊」、「永遠佩服謝霆鋒對每件事情的態度」、「看了就好痛」、「拼命三郎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霆鋒#謝霆鋒電影#謝霆鋒近況#電影#海關戰線#爆破戲#慘摔#意外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5

0.1429

0.3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