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用被擋!男偶像被BLACKPINK翻牌2次 超神視角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3:25
高興去看BLACKPINK彩排。(圖/翻攝自高興IG)
高興去看BLACKPINK彩排。(圖/翻攝自高興IG)

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18日、19日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舞台展開「BORN PINK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不少粉絲跟藝人都搶票想要去現場朝聖舞台魅力,而開唱首日在下午彩排期間開放票價8千8百元粉絲入場觀看,可以看到彩排的狀況,前男團成員A-TEAM的高興在IG上分享位置是在海景第一排,他興奮的趕緊跟舞台拍照,他和同行友人還被BLACKPINK多次翻牌,幸運程度爆表。

更多新聞:最美空姐穿超辣看BLACKPINK 豐滿包不住視線全被擋

 

高興被Jisoo看見。(圖/翻攝自高興IG)

高興和美妝YouTuber蘿倫一起前往高雄朝聖BLACKPINK,他下午就趕緊入場,拿到粉色手環準備看彩排,他曬出與舞台的距離,就直接是在舞台下方,完全可以近距離看見本人,不必害怕被站起來的粉絲擋住,更令高興開心的是,BLACKPINK四人要走到舞台前彩排時,Lisa跟Jisoo跟特地看向他的鏡頭,比出YA跟嘟嘴的表情,當場被翻牌的他,興奮到直呼:「此生無憾。」

更多新聞:郭書瑤朝聖BLACKPINK被擋 請粉絲坐下竟遭譙「粗話」

 
蘿倫穿同款表演服被Lisa翻牌。(圖/翻攝自蘿倫IG)

不僅如此,蘿倫還穿著和Lisa同款表演服去看演唱會,當晚Lisa跟Jennie直接對她翻牌3次,她透露Jennie走過來突然對她比衣服,然後指Lisa那邊說一樣的,還對著她笑。只不過到了演唱會尾聲,想說一定要給Lisa本人看到,她與好友們瘋狂尖叫,並請指她的衣服,終於吸引Lisa看過來,還驚訝到比一個讚,她忍不住淚水的說:「這故事告訴我們,當你們遇到爛事的時候,之後就會有非常好的事發生喔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LACKPINK#高興#蘿倫#YouTuber#翻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0

0.1266

0.3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