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日工作遭媽媽桑推去性招待! 「條通女王」爆哭全身抖記憶消失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1:46
吳淡如(右)力挺好友席耶娜把家中收藏拿出來賣。(圖/BAR NiNE提供)
吳淡如(右)力挺好友席耶娜把家中收藏拿出來賣。(圖/BAR NiNE提供)

自從台劇《華燈初上》以條通為背景拍攝後,吸引不少人想一窺條通酒店的神秘面紗,不過因為疫情,條通裡的日式酒店,從全盛的600多家,到現在剩不到30家。知名主持人吳淡如、條通女王席耶娜將在下月1日、2日舉辦「好男好女逛條通」系列講座,探索條通的奧秘。

更多新聞:李子森離婚被問「何時娶杜忻恬」 她認長輩催婚:怕老人家失望

 

吳淡如體驗條通小姐扮相。(圖/BAR NiNE提供)

席耶娜分享,在日本連酒店都很講究職人文化,酒店小姐會比賽,客人把錢花在誰身上花最多,會成為某某地區的No.1,甚至還有獵人頭公司挖角業績最好的酒店小姐,與台灣非常不同。而席耶娜年輕時在日本闖蕩,曾被媽媽桑硬推去進行性招待的場所,她嚇到狂哭,哭到全身顫抖把客人嚇跑,她後來也因此患上創傷壓力症候群,差點被性侵的記憶已完全消失,直到前幾年,有出版社找她出書,她才突然想起這段不堪回首的記憶。

更多新聞:女星手機被翻驚見「大小胸」 阿Ken狠嗆:妳先解決眼睛

 
吳淡如(左5)等人將出席講座。(圖/BAR NiNE提供)

吳淡如將會分享日本房地產投資心法,像是她常講的買房動物經濟學理論,或是日本不能買的房子跟不能買的價錢,還有分享怎麼用GDP來投資房子。她2010年在日本投資時的報酬率高達8-9%,那時的資金成本不到1%,而現在資金早已回本。除房地產投資,吳淡如對於藝術品也有獨到眼光,除了村上隆外,她也花了好幾百萬收藏台灣有實力的年輕人的作品,像是新寫實派藝術家詹喻帆的作品,她說沒有辦法確定什麼東西會漲,要衡量自己的荷包,絕不要只想著要投資賺多少錢,「雖然我是個俗氣的商人,但是我並不想用這樣的方法看藝術。要掛在我家房子,一定要是我喜歡的,如果他很貴而我不喜歡,那也沒用。」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燈初上#席耶娜#吳淡如#條通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32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