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馨瑩也追BLACKPINK!曬4年前「超狂合照」網羨炸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1:11
曾馨瑩曬出孩昔與BLACKPINK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林熙蕾臉書、曾馨瑩IG)
曾馨瑩曬出孩昔與BLACKPINK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林熙蕾臉書、曾馨瑩IG)

南韓女天團BLACKPINK昨(18日)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,現場吸引4.5萬名粉絲朝聖,也讓高雄捷運單日運量突破25萬人次,超越去(2022)年跨年運量。此外,不少名人陪孩子追星,郭台銘老婆曾馨瑩、女星林熙蕾、關穎都來一睹韓團魅力,尤其曾馨瑩更曬出4年前與BLACKPINK的合照,羨煞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「殭屍病毒」來了! 醫示警大家小心:人類從未遇過

 

關穎曬出與曾馨瑩朝聖演唱會合照。(圖/翻攝自關穎IG)

更多新聞:BLACKPINK門票爆詐騙 警曝5粉絲提告內幕:報案者無李愛綺


Jisoo、Jennie、Rosé、Lisa在演唱會上,帶來23首歌曲,共表演107分鐘,Jennie以可愛發音嘗試用中文說,「高雄」,而Rosé則感謝粉絲準備粉紅應援海,數度嗨喊,「謝謝高雄!」最後演唱〈AS IF IT'S YOUR LAST〉,並在煙火秀下圓滿落幕。Jisoo深夜也在IG喊話粉絲,期待今天再見。
 

更多新聞:BLACKPINK襲台!Jennie深夜脫了 秀半裸辣照百萬人暈

曾馨瑩曬出孩昔與BLACKPINK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曾馨瑩IG)

更多新聞:羊肉爐老闆昔殺人分屍!她驚睹「每天賣客人吃」 冤魂託夢嚇壞

而不僅啦啦隊女神林襄、女星郭書瑤,連曾馨瑩、林熙蕾、關穎等名人也帶孩子前往朝聖,紛紛在IG秀出現場合照及畫面。林熙蕾看完後猛讚,「現在韓國影視歌實在太厲害,引領世界潮流」。曾馨瑩則秀出4年前,3個寶貝孩子與BLACKPINK的經典合照,讓網友們非常羨慕。關穎也在IG直呼,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,「熱死冷死累趴,腿斷了也值得」,星媽們為了陪伴孩子追星,等待時間再長也不怕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BLACKPINK#曾馨瑩#曾馨瑩 ig#blackpink 演唱會#blackpink 高雄#高雄#演唱會#郭台銘#郭董#郭台銘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718

0.2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