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選秀冠軍開高速公路撞上卡車 驚魂一瞬間:離死亡好近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1:01
柏霖推出新專輯《野蠻之荒》。(圖/梁恩誌攝)
柏霖推出新專輯《野蠻之荒》。(圖/梁恩誌攝)

從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柏霖,終於推出新專輯《野蠻之荒》,今(19日)也將舉辦「野蠻之荒 The Wilderness」Live Concert 高雄場,歌壇之路開始往上爬,日前他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,提到從舞者變成歌手,這條路真的非常辛苦,尤其原本在倫敦當舞者的他,突然回到台灣,一切都非常不習慣,還度過了一段非常低潮時期,差點都賠上性命。

更多新聞:郭書瑤朝聖BLACKPINK被擋 請粉絲坐下竟遭譙「粗話」

 

柏霖原本是國際舞者。(圖/梁恩誌攝)

柏霖曾是一名國際舞者,總共在海外漂泊9年的時間,不過2020年決定回到台灣,他表示從小在台灣長大,但卻反而格格不入,「回到台灣工作跟做事方面,會有很文化衝突,像是不懂為何看到他要叫老師,或者是喜歡用尊稱」,以及只要資深,想法好像就是會被尊重,自己資淺反而就不會被認同,發表意見就很容易被說太有自信或者很跩。

更多新聞:最美空姐穿超辣看BLACKPINK 豐滿包不住視線全被擋

 
柏霖發生車禍與死神擦肩而過。(圖/梁恩誌攝)

柏霖坦言當舞者的生活很簡單跟純粹,當歌手卻要顧慮很多,尤其當自己的意見沒有被聽見,就容易沮喪跟不平衡,2019年到2020年這期間,是他最低潮的時期,體會到撕心裂肺,感情不順,回台灣跟爸媽又有很多衝突,工作又沒舞台,腦中一大堆情緒,甚至有兩天完全沒有睡覺。

「屋漏偏逢連夜雨」很適合套用在柏霖身上,他回想起心情已經夠差,有一天還食物中毒,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從宜蘭到台北,那天下了一點雨,喜歡開車的他,不聽媽媽勸告搭車,執意要開車,沒想到在高速公路時,柏霖原本要切到慢車道,打了方向燈之後,突然間撞上卡車的屁股,當下門都打不開,他心裡想:「離死亡好近。」

當時他在卡車底下,雨又很大,視線非常不佳,所以沒看到前面的車子慢下來,才發生意外,慶幸的是身體沒有受傷,但他已經在人生低谷,又發生生死一瞬間,他全身發抖的站在馬路上,看著天空感到絕望,後來家人還帶他去收驚。

也因為經過這件事,柏霖開始從低谷往上爬,他也體悟到,沒有這些日子的不順,不可能體會到後來的甘甜,就像小時候練習舞蹈,要學翻滾要先痛苦拉筋,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。

 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柏霖#野蠻之荒#聲林之王#車禍#食物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3

0.2765

0.4508